0
@英雄打板 兄,你好,我已经给你发了站内信,希望得到你的回复,谢谢,如果你积分不够回复的话就
@我,谢谢!
2
退学的低吸大多数就是低吸开板次新股,他低吸就是为了找准打板的节奏,因为打板这种模式不是天天可以操作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英雄打板 已发站内信和打赏100积分,还请打板兄,多多赐教
0
预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英雄打板 退学的低吸,你说说他的模式,给大家分享下 ,大家都感谢你!来啊,快啊,大家把帖子顶起来
4
你的模式我一清二楚,你信么?另外有句话要送给所有人,世上本无路,走得人多了就成了路,只是你不知道自己走得大路还是小路!模式本不是一尘不变,用这个模式之所以赚钱,并不是因为这个模式知道的人少,恰恰相反,是知道的人很多,模式的优劣主要是核心参与资金的性质决定的,参与的都是垃圾资金,模式就是垃圾,参与的都是优质资金,模式就是优秀的!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我想表达什么?还是那句话,天下哪里有什么真经,有的只是重复的总结和反思!不能理解我的这句话,永远都是最低的一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你这方法也不错,不过今天我说空仓是还没开盘的时候,所以我早就知道今天不会有什么三板票,所以你这方法慢我一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第一,大盘有三连板的票,然后有十只自然涨停的票仓位四分之一,有二十只自然涨停的票仓位一半,有三十只自然涨停的票仓位四分之三,有四十只自然涨停的票满仓干。如果没有三板的票,那就空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第一,大盘有三连板的票,然后有十只自然涨停的票仓位四分之一,有二十只自然涨停的票仓位一半,有三十只自然涨停的票仓位四分之三,有四十只自然涨停的票满仓干。如果没有三板的票,那就空仓。
0
兄好,想请教你判断空仓的依据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