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58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英雄打板

18-05-02 16:19

0
高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飞俠

18-05-02 16:17

0
300318 ,明天可以看到高开啊,没必要灰心的
小永777

18-05-02 16:13

0
兄的话没任何问题,觉得对的坚持做就好了。
我也不学他的方法,更不会私信;就算想学非亲非故也不会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ROS2016

18-05-02 16:10

0
楼主能否讲讲模式?
何明利

18-05-02 16:09

0
确实如此。[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何明利

18-05-02 16:07

0
对于有本事的人就不需要怀疑了吗?你这是什么逻辑。
那打假就没有必要了吗?
易中天说,对于任何人说的任何话都要怀疑,哪怕他是一个伟人。
如果不要怀疑那现在还是天圆地方,还是三从四德。这些观点都是有本事的人提出来的。
一个人说的话除了能被证明,还要禁得起时间的考验。
我觉得对方提出的的要求没问题,你们可以私信,我们可以不看。这不过份。

但是,楼主有权力选择自由的态度。我仅仅只是说任何人说的任何话都需要怀疑发表意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5-02 16:06

0
估计不会,因为现在的行情和他那时候的行情完全不一样了,他实盘那会行情还算可以的,现在的行情到处是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希粑粑

18-05-02 16:04

0
不是,柚子有什么好分析的!柚子还的分析市场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游击枪手

18-05-02 16:02

0
@英雄打板 像今天的仙鹤,你分析下,如果是退学,他会低吸不?多谢
英雄打板

18-05-02 16:01

0
你是分析游资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