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57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古次森

18-05-02 16:59

0
谢谢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虎子qhy

18-05-02 16:56

0
厉害了我的哥!向高人致敬!
物在哪里

18-05-02 16:56

0
同洲电子我是4月24号开盘我挂单5.50买的,结果成交之后成本是5.505元。赚了20个点跑了然后空仓了。这股属于二板之后上的,获利20个点。那么我不是炫耀我赚了20个点,而是我想说二板定龙头,这都是某些大神说过的话吧?那么上周五只有两只二板股了,其他都暴跌挂了。这两只股是  600476  湘邮科技,还有一只  002524  光正集团。那么这两只也是二板,也是龙头,但是就不能买了,因为没有多少肉的,我的意思是,不是你学别的大神打二板,还是打三板妖股的就能赚到钱的,其中的奥妙你们不懂的话,那么模仿那些大神见板就打,那一定是亏多赢少的。不信看着,这两个二板股一定不行的,没什么肉吃的。 
-------------------------------------------------------------
已经时间的检验,板哥有内涵的人。
英雄打板

18-05-02 16:43

0
搜一年20倍  是标题  只为他而来  是名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5-02 16:41

0
我已经很低调了,我都忍住没说脏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5-02 16:38

0
这个还真不知道,反正这样的跌停我是不敢买,你胆子大你来吧,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古次森

18-05-02 16:37

0
退学炒股的实盘在哪可以看到 ??
柚子大大

18-05-02 16:32

0
都不懂得低调的人  怎么悟道
希粑粑

18-05-02 16:30

1
退学今天不可能空仓!虽然不知道他买了什么!至少很多票还是可以搞一搞的!476我跌停吸的,不行吗?楼主赐教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潇洒的烟灰

18-05-02 16:24

0
偶遇楼主 从帖子里可以看出你内心的喜悦之情,所谓悟道其实不过是一种感觉,风水轮流,随其而动才是根本,这个模式或许可以用三年,但不见得善用一辈子。我觉得还是虔诚点好,当然不妨碍楼主初悟开心。

另外顺一句,所谓口诀所谓最强板,其中换手 开盘集合竞价成交量 及开局30秒走向成交是否十分有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