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洲电子我是4月24号开盘我挂单5.50买的,结果成交之后成本是5.505元。赚了20个点跑了然后空仓了。这股属于二板之后上的,获利20个点。那么我不是炫耀我赚了20个点,而是我想说二板定龙头,这都是某些大神说过的话吧?那么上周五只有两只二板股了,其他都暴跌挂了。这两只股是
600476 湘邮科技,还有一只
002524 光正集团。那么这两只也是二板,也是龙头,但是就不能买了,因为没有多少肉的,我的意思是,不是你学别的大神打二板,还是打三板妖股的就能赚到钱的,其中的奥妙你们不懂的话,那么模仿那些大神见板就打,那一定是亏多赢少的。不信看着,这两个二板股一定不行的,没什么肉吃的。
-------------------------------------------------------------
已经时间的检验,板哥有内涵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