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56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schenshi

18-05-02 17:44

0
高手
skeyline

18-05-02 17:38

1
楼主是不是真的水平这么高我不能确定,但我能确定的是但凡说能准确预测第二天的都是骗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飞俠

18-05-02 17:31

0
凯伦都倒掉了,脑子有病才会买今飞,退学像你这样吵股,早就完蛋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希粑粑

18-05-02 17:18

1
@英雄打板 ,有人要请教你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YG7517

18-05-02 17:16

0
今飞凯达,今天退学最爱。退学这个变态劳模,能够空仓两天?
难,少。楼主退学交割单都没有看过吧,呢统计看看。
小飞俠

18-05-02 17:16

0
不是高位股,所以一点都不用担心啊,不看好的就砸盘走啊,又没有停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越王是

18-05-02 17:15

0
他是什么模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5-02 17:12

0
有人没收到纸条回复的可以多发几次,可能有时候收不到信息。
嘘嘘麻麻

18-05-02 17:10

0
你是砸看出来的会高开啊??虽然今日进场的资金不少,但是明天非常容易多变变空早盘抢跑啊, 300318 怎么会高开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越王是

18-05-02 17:07

0
楼主不敢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