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厉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净流入那么多 还不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仙鹤和鼎盛明显没有跌到位,你就是要买也要看有没有大资金翘板是不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前期的经我也早取得了,不过我没用,不代表我不会。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低吸了 仙鹤 和 鼎胜 不知道明天如何
0
@英雄打板 楼主已经取得退学的真经了,确切地说是退学后期主流模式的真经!楼主我说的没错吧,呵呵
0
留个记号先,大概和楼主你一样的思路,待验证。我相信牛壁能这么吹,必然有料。
0
他秉承听说骗子多,就不交流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兄好
我也是淘股吧老人了
准确点是老油条了
我秉着学的态度交流
你秉着?啥交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 要是让你加qq号收费的要小心点 擦亮眼睛别上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