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55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英雄打板

18-05-02 18:14

0
厉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提款机8

18-05-02 18:14

0
净流入那么多 还不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未果誓言

18-05-02 18:12

0
仙鹤和鼎盛明显没有跌到位,你就是要买也要看有没有大资金翘板是不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5-02 18:12

0
前期的经我也早取得了,不过我没用,不代表我不会。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提款机8

18-05-02 18:07

0
今天低吸了 仙鹤  和 鼎胜  不知道明天如何
游击枪手

18-05-02 18:04

0
@英雄打板 楼主已经取得退学的真经了,确切地说是退学后期主流模式的真经!楼主我说的没错吧,呵呵
未果誓言

18-05-02 18:02

0
留个记号先,大概和楼主你一样的思路,待验证。我相信牛壁能这么吹,必然有料。
英雄打板

18-05-02 17:57

0
他秉承听说骗子多,就不交流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M旦

18-05-02 17:46

1
兄好  
我也是淘股吧老人了
准确点是老油条了

我秉着学的态度交流
你秉着?啥交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keyline

18-05-02 17:44

0
兄 要是让你加qq号收费的要小心点 擦亮眼睛别上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