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54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英雄打板

18-05-02 21:40

0
应该是弄错了,你说的锋龙股份是 002931 ? 这股没什么意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5-02 21:31

0
这名字你给起的?不错啊,哈哈。锋龙这只股四板的时候我没上确实有点遗憾,不过上了同洲电子也弄了20个点知足了。现在这个锋龙对我来说就是个炸弹了,因为我没有低位上去,现在这个位置我肯定是不会上了。上周五用龙首阴战法买入,今天也能赚个板,但是我也没上,哎 这个炸弹什么时候完蛋  什么时候我才可能出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5-02 21:09

0
多发几次,就可能收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蛇矛

18-05-02 20:47

0
锋龙明天会死吗?忐忑中
hqx171

18-05-02 20:32

0
@英雄打板 兄好,还没收到纸条哦,只收到了个问号。
站内信都是要花积分的,发了丢失股天乐应解决。
HYG7517

18-05-02 19:33

0
晕,人家是开盘上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马龙行

18-05-02 19:06

0
观摩
没钱狗不理

18-05-02 19:05

0
@英雄打板 英雄真的很对,股市没师傅,好自学的很多,得走多少弯路啊。不知能不能分享下口诀和交易模式……我是真的血肉模糊了
未果誓言

18-05-02 18:36

1
仙鹤我没看回报,应该比鼎盛好一些。赐教就不要那么说了,至少我觉得就算明天有利润仙鹤也不应该赌,峰龙直线拉起来的还是接近尾盘,没花几个钱不说还让散户顶板,一看就是水货,其余两只次新跌的他麻麻都不理,明天仙鹤独挑大梁能走多远实 全看运气了。大环境好有肉,不好就互割。 游资抱团是为了割散户,割不到外面的就只有割里面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提款机8

18-05-02 18:14

0
请不吝赐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