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你给我算下,明天这股是乱是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天天做梦吃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打了,新光约业,明天有没有肉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给你打赏了100分,给你发了站内信,忘回复。
1
今天继续空仓。
1
说的不错,行情好谁都是股神,现在行情不好了,还操作的就是韭菜,我今天又空仓,刚才看了一下排头兵今天也空仓了。我们都赚不到钱选择空仓了,韭菜就只剩下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洗洗睡吧,我只知道闷声发大财!永远记住,小散没法引导市场,只有跟风,更不能预测,能预测的就是见光死。看看大盘,看看创业板,在看看龙虎榜,在回到大盘成交量,游资都在观望,就那么一两个活跃着而已。这行情能好到哪?打板靠的氛围,题材,资金,重要的是胆量及纪律性。半路板讲究的技术。行情稍微一好,打板成功了几个就跟专家一样逼逼,现在牛短熊长,能活下来就是胜者,每月账户持续稳定盈利就好。
0
002691 翼凯股份,这股的走势说明一个问题,短线选股很重要。这么垃圾的行情中,这股能走出这样的走势,也是没谁了。
0
刚刚发现一只股,翼凯股份,这股有意思啊,什么走势,怕特停?哈哈 走的有点像来搞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