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50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英雄打板

18-05-03 10:48

0
有什么较劲的?华锋没上去,其他板还有必要打吗?我空仓也不会亏钱,真是的,你这样的心态早晚吃亏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5-03 10:47

0
他笑他的 ,我等我的,华锋四板的时候我没上去,已经没有了成本优势,所以现在只能等它死了,估计他也快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估侠168

18-05-03 10:42

1
感觉你在和市场较劲,呵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物在哪里

18-05-03 10:42

0
不是吧,昨天和今天在华锋上吃肉的大神表示微微一笑了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5-03 10:38

3
华锋股份这个炸弹还活着,我什么板也不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提款机8

18-05-03 10:35

0
峰龙很强,这么发现的呢,我看到仙鹤和鼎胜
上原晴

18-05-03 10:27

0
楼主 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你是在当天收盘看到最高板是最多两个涨停板的时候就知道这些两个板的股票第二天没有好下场和走不远的吗?譬如4月27日的光正集团湘邮科技  能提点一下怎么看到的吗
爱kk

18-05-03 10:24

0
就凭这个心态楼主也已进入高手之列
越王是

18-05-03 10:19

0
你高手,悟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olycow

18-05-03 10:13

0
2795兄看不上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