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退学炒股-------------打板模式-------------每天实盘

18-04-24 12:15 31749次浏览
英雄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退学炒股这小子打板成功率为什么那么高?昨天我终于悟道了他的模式,以后每天实盘更新,看我是不是真正悟道了。

今天半路打板的同洲电子 ,成本价5.505元,今天已经浮盈5.90%,因为新号发不了图片,以后补交割单吧。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4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人来炒股

18-05-03 12:01

0
兄说的买了华森打板必创吗
一个人来炒股

18-05-03 11:56

0
关注一下
财神cw

18-05-03 11:44

1
龙头不敢上,跟风不愿上,退学模式,兄悟道了
股估侠168

18-05-03 11:14

0
这个没买,为啥?因为高送转啊,妖股出高送你还敢去?反正我不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5-03 11:12

0
我是说25号那次新高你买了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估侠168

18-05-03 11:10

0
我四版的时候就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英雄打板

18-05-03 11:07

0
问你个事,上次必创科技新高一字板你排队买了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估侠168

18-05-03 10:56

0
而且今天明显就要转势了,今天去接能拿到先手,明天再去又成了接盘侠了,可以留心看下盘面,很多强势股都动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瑞天

18-05-03 10:56

0
@英雄打板 哦,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觉得华峰这个目前的总龙头还没死,其他上来的都是跟风,所以你不会打,在楼主的眼里,要打就打当前的最高板,而不是跟风板,是不是这个意思?
股估侠168

18-05-03 10:53

0
嘿嘿,我就在华锋上,昨天就上了,我现在很好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