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个交易日,我是如何亏损43%!急需大神进场指导!!惨不忍睹!!!

18-04-22 12:38 9512次浏览
陈国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10日:止盈高送转 龙头:振华股份 (+10%)、止盈海南股:大东海A (+5%);

打板贸易战汽车股:迪生力 (当天封住,平本)、贸易战页岩气 :新疆火炬 (当天炸板,吃面-6.7%)、汽车减税:亚星客车 (当天炸板,吃面-5%);
追涨买入中成股份 (吃面-6%);

马后炮分析:
打入迪生力理由:主要是看到前日贸易战汽车整体异动,都是一板,博今日谁最先上板抢夺汽车二板龙头;
打入新疆火炬理由:主要是博加速板,但是盘后看到前两日都是缩量涨停,抛压肯定很重,这个板应该等放量才能介入;
打入亚星客车理由:午盘看到汽车减税的消息,属于冲动交易,而且龙回头板溢价也不大;
追涨中成股份理由:万兴科技 跳水,博肥猪流概念龙头的反抽卡位,7%追涨买入不划算;

4.11日:集合止损新疆火炬(-11%)、亚星客车(-7%)、中成股份(-9%)、持股迪生力(盈利+10%);
打板锂电池 石大胜华 (当天炸板,吃面-4.3%)、尾盘低吸买入军工 股新余国科 (-1%);

马后炮分析:
打入石大胜华理由:冲动交易,见高位股有见顶回调风险,博低位首板,纯属意淫操作;
低吸新余国科理由:盘中美叙冲突,中兵红箭 直线拉板,手慢没有打板成功,报复性心理作怪,另外想博晚上美叙冲突升级利好军工股,外加新余国科是次新+军工,前面有三板+的表现,想博一个技术性反抽;

4.12日:集合止损石大胜华(-7%)、开盘止损新余国科(-4%);
打板买入恒银金融 ,午盘分歧转一致加仓(当天封住,平本)、早盘集合止盈迪生力(预期高开5%以上,结果只高开不到2%),随后看到上四板又反手打板买入(总盈利+0.64%);

马后炮分析:
打入恒银金融理由:前日晚上出了澄清公告,早盘弱转强,金融开放又在风口,就扫板买入了,午盘横盘快速上板,分歧转一致,又加仓了一笔;
打入迪生力理由:早盘集合不及预期止盈了,后来看到快速上四板,想搏一个四板成妖,后来看汽车板块已经没有助攻了,风头已经被金融开发占了上风,这是一个冲动不理性的操作;
4.17日:打板德生科技 (当天栏板,平本);

马后炮分析:
打入德生科技理由:二封上的德生科技,博数字中国三板龙头,不过小弟全挂,当天市场氛围也不好,这笔操作五五开吧;

4.18日:集合跌停止损德生科技(-10%);
空仓一天!粤传媒 想上,怂了!
4.19日:粤传媒继续怂,空仓一天!
事后来看,躲过一劫,不然又是一笔15%的大面!

统计:振华股份+10%、大东海A+5%、新疆火炬-11%、亚星客车-7%、中成股份-9%、石大胜华-7%、新余国科-4%、迪生力-3%、恒银金融-7%、德生科技-10%;
10只股成功两只,失败八只,20%胜率。总收益:-43%!由于分仓操作,本金6w,迄今为止还剩4.6w,亏损1.4w! !

惨不忍睹,希望陶县大神进场指导!!!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陈国汉

18-04-22 14:31

0
@树叶08 厉害!希望兄不吝赐教,指点一下。
树叶08

18-04-22 14:29

0
和楼主相反,4月赚了30个点
陈国汉

18-04-22 14:27

0
@zszpsp 感谢兄的指导,您说的很有道理!感恩~~~
陈国汉

18-04-22 14:23

0
采摘于陶县大神 @keno 

养家心法—交易的核心
1.心法:“交易的本质是群体博弈,追根溯源的话,就是随时衡量,场外的潜在买入者的钱的数量和买入倾向,与场内筹码的数量和卖出倾向,当前者大于后者就买入,当后者大于前者就卖出。”

  解读:心法的这句话板哥以为很高端的解释了股价上涨下跌的本质原因,至少字面上看起来很高端。但如果简单粗暴点的解读,其实就是买的人多,股价就涨,卖的人多,股价就跌,跟菜市场大妈卖菜,生意火爆时坐地起价没什么不同。只不过大妈摊前生意好坏可以通过人数多少直观地分辨,股票相对就要虚一点了。但并非没有标准,对此心法中同样有所提及。

2.心法:“买入倾向的推理,大多来自赚钱效应,卖出倾向的推理,大多来自亏钱效应。然后再结合大盘,主流热点这些,进行瞬间的操作判断,操作是瞬间的,判断是动态的。股票走势本质是持币者与持筹者的博弈产生,应该多揣摩两者之心,让自己站在主动的这一方即可。”

  解读:此处养家中所给出的判断标准是赚钱效应。这个词理解不难,前面卖入的人,第二天就赚钱,图形上的直观表现就是连续阳线堆积,自然连板则是赚钱效应的极端表现。反过来说亏钱效应同样如此。当然,绝大多数人之所以觉得难,并非是无法判断赚钱效应是否存在,而是赚钱效应是否能够持续?还有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至于如何判断赚钱效应是否能够持续,心法中给出了答案。

3.心法:“我是做短线的,所指的赚钱效应,以短为主,大致展开如下:
  1、这个市场上有大量的短线选手,很多人其实对市场理解的不够,但是他们在阶段也会赚钱,这种赚钱会阶段增加自信,进而快速地投入到下一个品种上,当这种行为产生群体效应时,这种背景下热点就容易有持续性。
  2、相反的,如果短线追涨的那些,接二连三的失手,导致资金大幅回落,他们就会进入反思,从而减少操作,当这种行为产生群体效应时,一些强势股没有后继者,就容易形成补跌。
  3、这两种心理变化过程,不断循环往复,踏准了节奏,就能分辨出机会的大小,进而决定进出的仓位。”

  解读:以上这几段相信理解不难,多数人觉得难的是在方法运用以及市场判断上。而至于这两点,板哥在开始解读系列的开篇就已经说过了,依靠你自己的优化,你能从市场得到多少,在于你能付出多少。
zszpsp

18-04-22 14:20

16
我就说说你亏损的单子吧。
我觉得你理解的有些不到位而且对于整个大盘的观察也不全面。
对于盘面的时机情绪点捕捉的不准确。
新疆火炬  沪市四板特停,你打四板有想过上面还有多少空间?页岩气这个题材很大吗?四板能带起多少小弟值得你去干四板?
亚星客车  这就属于题材穿插的炮灰,你去看看3.13的北新路桥就知道了,这种板吃亏多了你就不会打了,而且这算毛龙回头?
万兴科技  跳水首先考虑的是风险!你认为你多牛逼还敢去追中成?还龙回头?你博弈龙回头有多大确定性?都特么的低吸潜伏盘就等着砸给你。
石大胜华  这个跟风有什么好打的?就一个没名气的跟风,不是说跟风不能打,锂电池那天算是主流么?偶尔出来诱惑你一下就被勾过去了?
新余国科  江龙船艇上板的时候你干嘛去了?中兵上板的时候你干嘛呢?买不到就买跟风?你眼里低吸就是安全的?中兵上板新余都没动没发现么?
恒银金融  打板没错,次日开盘不及预期应该引起很大的注意,集合处理。
迪生力  四板咱就先别上了行不行?万通智控卡位了你没发现么?为什么有人集合去卡万通却没人做迪生力你想过没?
不想说了,你这些票没几个值得做的。
为什么你总是干一些垃圾票并且还能给自己找这么多的什么理由什么逻辑?
盘面没读懂预判好咱先不要随便出手行不行?
把你的操作精简一下吧,做一些焦点票和板块。
祝好!
陈国汉

18-04-22 13:47

0
@股怪5118 也许吧
陈国汉

18-04-22 13:34

0
@szl2012 大神那是回撤,我是实实在在的亏损 ...
陈国汉

18-04-22 13:34

0
@嘴盘生哥  是啊,市场三板都绝迹了,我总想逆风操作
陈国汉

18-04-22 13:32

0
@萧九 受教,我还是大局观不够
szl2012

18-04-22 13:30

3
大神们都破产了,在家喝稀饭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