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新人开个实盘贴,坚持自己的模式

18-04-19 22:52 6701次浏览
智者若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模式定义:基于市场消息面的龙头股首板
炒股类型:打板客
交易思路:理解市场情绪,跟随市场前行,伴随市场盈利
自我突破:成一个标准的小散户,实现自我账户的突破
交易策略:基于市场行情与消息面的等级做出购买策略
仓位:3成仓,5成仓,7成仓,满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智者若愚

18-05-29 13:04

0
今天早盘完全超预期,莱茵体育开盘很强势,作为昨天最后封板的世界杯概念,完全超越其他个股的气势。早盘昨天强势大长腿都大幅度低开,市场的氛围很差。指数环节,开盘创业板高开,完全超预期,开盘猛冲了一波,瞬间拉开了行情。莱茵体育冲高我就卖了,跟风股盘子大,市场很弱,金田路4000多万筹码,10万手,盘子抛压太大。盘面拉升很乱,很多标都不是自己模式,中国科传没注意到,下午看盘时间不足,今天正式辞职了,明天开始正式职业化,很多东西需要努力了。
智者若愚

18-05-29 12:18

0
智者若愚

18-05-25 15:37

0
海航创新竞价太弱了,竞价就走了,亏了手续费。汽车板块昨天没有深度复盘,开盘确实超预期,亚普股份上板我买入看到封单太少,加上今天盘面一直在走弱,所以放弃了,一直空仓。还是不惯手机看盘,收集的信息太少,感觉自己的理解力瞬间变弱了。
智者若愚

18-05-24 15:08

0
智者若愚

18-05-23 17:24

0
智者若愚

18-05-22 16:00

1
@Harryjoy  谢谢兄台 我会坚持的 学炒股都快1年了,这几个月才真正对于股市有感觉了,希望以后可以走的更好。
智者若愚

18-05-22 15:59

0
@赚钱买宾利 我就是租了房子了,我和老婆一起出去,我转职炒股,他转职上班。 其实我自己悟道也从4月才明白股市的,这两天我自己提升比较快,现在我对于风险的管控比较强,所以也导致上周错过了机会。我现在在反思自己的节奏。我的模式更多以打板题材股首板以及题材龙头股二板。我个人觉得要在股市赚钱就得有盈利的模式,同时有自己的节奏。只有节奏和市场共振才能达到盈利都是最大化,亏损都是最小化。
Harryjoy

18-05-22 15:47

0
加油!!!!实盘贵在坚持。。。
赚钱买宾利

18-05-22 15:45

0
@智者若愚 我辞职有1年半了,去年年初辞职专职股票的,去年不给力,赔不少,本来12月份有贵州燃气大赚机会的,结果因为买房,资金全出来了。。今年目前也没赚到钱,4月份开始学打板的。给你个建议,专职的话,不要对家里人说,出去租间房子炒股,欸,我就是因为跟家里说了,一有事就喊我帮忙,效果很不好啊!
智者若愚

18-05-22 15:34

0
市场不好做,昨天晚上没有做复盘,今天就又被活埋了,兆易创新没怎么亏。接力安井食品为了的找寻板块的先手,结果又被活埋了,结果因为中兴时间,5G板块反而崛起,错失了机会。看了这几天确实不适合自己做股票,没有全身心的投入,不专注就永远赚不到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