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新人开个实盘贴,坚持自己的模式

18-04-19 22:52 6702次浏览
智者若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模式定义:基于市场消息面的龙头股首板
炒股类型:打板客
交易思路:理解市场情绪,跟随市场前行,伴随市场盈利
自我突破:成一个标准的小散户,实现自我账户的突破
交易策略:基于市场行情与消息面的等级做出购买策略
仓位:3成仓,5成仓,7成仓,满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REE树

18-05-29 20:44

0
谢谢楼上二位回复
赚钱买宾利

18-05-29 20:41

1
@ TREE 树  美股特斯拉大概率今晚涨2%以上。这个如果预判错误。那么一系列需要重做。当然即使特斯拉涨停了,文灿走势不好也无所谓,因为有先手权啊。
赚钱买宾利

18-05-29 20:38

1
@ TREE 树 今天美股特斯拉涨2%个点以上的话,文灿明天涨停。如果没有,就需要观察了。
智者若愚

18-05-29 20:37

1
今天的行情太弱了,我一直在设想它上板后,明天的溢价在哪里。从今天下午的盘面看,近端次新在反抽,大盘都跌了1个多点,但是近端次新指数却涨了2.75。次新回暖本身就表示市场的情绪在回暖,但是现在大盘的指数却在疯狂下跌,高位股,连板股通通杀死,今天晚上看到天地数码上板,我一直犹豫要不要买入,上次上板才5万多少换手,完全不够量,结果上午就开板了,下午文灿股份冲高,近端次新都跟着冲高,盘面上一直有资金在顶文灿股份,我看了换手,应该够了,看着上板我还是放弃了,我一直在想,今天涨停了,明天的溢价在哪里?今天大盘下跌这么多,明天大盘顺势下跌,个股大概率低开,如果大盘顺势疯狂下跌,个股危险性非常高,今天买入反而死的很惨。我个人放弃了,对于明天的走势,我其实不太看好,因为汽车概念过气了,次新板块也不强势,明天冲2板,压力比较大。但是最终还得看明天的盘面走势,大盘明天下杀反抽,说不动它冲2板成功也不无可能。我今天尾盘一直盯着钢铁,希望钢铁我机会,结果板块并没有疯狂崛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赚钱买宾利

18-05-29 20:37

0
@智者若愚  我看很多炒股的说,越简单越好,至少文灿股份,我是预判到了。我昨天已经买入了,今天卖了以后,又买入了,我要不是预判涨停,做什么T啊。。交割图在我那个帖子了。股票是人炒作的,股票预判不了,但是人可以预判。
智者若愚

18-05-29 18:38

1
我反倒不这么认为,任何一只股票涨停都是市场合力的结果,涨停没有到来之前,没有任何人能够预测到,甚至连里面的主力都不敢绝对保证涨停,何况我们普通的散户呢。对于连板股票的预测,我们可以做,因为市场本身有合力预期,比如今天的雷曼股份,昨天板块6只涨停,今天预测涨停。这种就是有预期,如果开一字板,那就是超预期,如果高开4-7个点,符合预期,如果开到1-3个点或者更低就是低于预期。预期代表的是资金对于个股板块的认可度,认可度越高,资金越疯狂。资金的认可与否也就是市场情绪的表现,情绪只是资金认可的结果而已。情绪,预期这些对于短线来说就是命脉。其实今天行情很坑人,好多大面,高手也免不了大面,不是说他们的模式有问题,而且今天的早盘有明显诱多行为,创业板的指数猛拉,就是在明显诱多。很容易上当。还有就是趋势的理解很重要,这几天是亏损的日子到来的时候了,市场趋势向下,诱多的行为会越来越多,一不小心就是大面,今天买今天跌,明天继续跌。今天涨停,明天跌停。极端行情比的谁跑的快。大盘趋势向下,能躲就躲吧,有模式内的可以考虑做,没有就放弃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REE树

18-05-29 18:36

0
请楼主预测这明天文灿的走势好不?
赚钱买宾利

18-05-29 18:12

1
@智者若愚 预判到文灿股份今天涨停啊,我昨天都买了,可惜没忍到尾盘买。。  一只股我只要跟随时间长了,都能预判的差不多
智者若愚

18-05-29 15:07

1
你预判到了什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赚钱买宾利

18-05-29 14:56

0
@智者若愚 我今天预判到涨停了。哈哈,操作大成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