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新人开个实盘贴,坚持自己的模式

18-04-19 22:52 6703次浏览
智者若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模式定义:基于市场消息面的龙头股首板
炒股类型:打板客
交易思路:理解市场情绪,跟随市场前行,伴随市场盈利
自我突破:成一个标准的小散户,实现自我账户的突破
交易策略:基于市场行情与消息面的等级做出购买策略
仓位:3成仓,5成仓,7成仓,满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智者若愚

18-05-30 10:32

0
今天大盘暴跌,过几天行情就要来了,耐心等待,早盘看好的标,量能都够了,因为指数都没有上,市场危险性太高,没有筑底之前,危机真的挺大。空仓等待市场回暖。
敬畏市场趋势

18-05-29 23:33

0
好的,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赚钱买宾利

18-05-29 23:16

0
@敬畏市场趋势  挡人财路是不行的,跟着喝点肉就行了。有时候说出来,走势就会变成另外一种样子。静静看吧,我只是预判。如果跟我心里走势不一样,我就走了
敬畏市场趋势

18-05-29 22:08

0
请兄给我们解开面纱,为什么文灿一直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智者若愚

18-05-29 21:38

0
我反倒不这么认为。分析5月的行情,其实挺不错的,我觉得要是做的好,一个月50个点肯定没得问题的。但是需要看准,同时知行合一。
赚钱买宾利

18-05-29 21:00

0
@智者若愚  嗯。加油。其实职业炒股,熊市都不怎么赚钱的,最多也就锻炼锻炼技术。那些游资翻身,也是通过牛市起来的。现在监管太严了,难有作为,先锻炼技术吧,别灰心。转机也许在特朗普
智者若愚

18-05-29 20:55

0
我准备了2台电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赚钱买宾利

18-05-29 20:50

0
@智者若愚 我经常在大跌的时候吃个涨停,别人大涨的时候,我吃个跌停。。。所以模式还是有问题的。你不要职业了么?记着弄2,3个屏幕啊,好处多多
智者若愚

18-05-29 20:46

0
呵呵,我和你的模式不一样,预判的方式不一样,希望你能大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赚钱买宾利

18-05-29 20:45

0
@智者若愚 文灿的炒作逻辑其实很多人不懂的,所以好多人不知道它今天为什么涨,慢慢看吧。关键药明康德要开板了。。这才是风险最大的,开完板,又遇到富士康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