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大盘暴跌,过几天行情就要来了,耐心等待,早盘看好的标,量能都够了,因为指数都没有上,市场危险性太高,没有筑底之前,危机真的挺大。空仓等待市场回暖。
0
好的,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敬畏市场趋势 挡人财路是不行的,跟着喝点肉就行了。有时候说出来,走势就会变成另外一种样子。静静看吧,我只是预判。如果跟我心里走势不一样,我就走了
0
请兄给我们解开面纱,为什么文灿一直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反倒不这么认为。分析5月的行情,其实挺不错的,我觉得要是做的好,一个月50个点肯定没得问题的。但是需要看准,同时知行合一。
0
@智者若愚 嗯。加油。其实职业炒股,熊市都不怎么赚钱的,最多也就锻炼锻炼技术。那些游资翻身,也是通过牛市起来的。现在监管太严了,难有作为,先锻炼技术吧,别灰心。转机也许在特朗普
0
我准备了2台电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智者若愚 我经常在大跌的时候吃个涨停,别人大涨的时候,我吃个跌停。。。所以模式还是有问题的。你不要职业了么?记着弄2,3个屏幕啊,好处多多
0
呵呵,我和你的模式不一样,预判的方式不一样,希望你能大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智者若愚 文灿的炒作逻辑其实很多人不懂的,所以好多人不知道它今天为什么涨,慢慢看吧。关键
药明康德要开板了。。这才是风险最大的,开完板,又遇到富士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