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黄金,农业,芯片,随着今天早盘反抽情绪的爆发,全线低开,这是我未预料到的,昨晚美股高开,我觉得今天盘面情绪会好些,但是没有想到开盘居然让人兴奋,独角兽概念疯狂高开,石油板块指数高开,这些都是对于今天盘面的预期非常高。但是我个人认为大盘的指数只有疯狂反弹才能释放风险,或者下跌走V字形才能证明大盘安全了。早盘的板块介入的机会真的不多,石油板块
惠博普涨停,这个股票属于逻辑内的,但是一直盯着
通源石油,以为他要上板,结果没有注意到,后面有机会介入,我都是3买3撤。最后看板块效应起不来,果断放弃了。后面的关注点放到了食品加工板块,
伊利股份这种超级大盘股上冲,确实给了板块非常大的安全感,一直盯着
金字火腿,结果
桂发祥先上板(我感觉封单封不住,却想不通为什么先上板),正在思考为什么的时候,结果没注意金字火腿(量能和盘口看上板都是安全的,同时叠加超跌,板块效应,明天溢价妥妥的)也上板了,买不到了!!!内心非常恼火。饮料板块也在崛起,我决定走大消费板块的另外一字股票。昨天对于今天消费板块崛起有预期,国家的减税政策本来就利好消费,今天早盘
御家汇的一字板就是对于昨天晚上消息面的反应。对于大盘个人的感觉还是有危险,如果要继续下跌,今天就是下跌中继,明天就会变得很危险。如果真的是底部,那今天下午的指数还会疯狂上涨。资金的抄底热度会变得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