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新人开个实盘贴,坚持自己的模式

18-04-19 22:52 6705次浏览
智者若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模式定义:基于市场消息面的龙头股首板
炒股类型:打板客
交易思路:理解市场情绪,跟随市场前行,伴随市场盈利
自我突破:成一个标准的小散户,实现自我账户的突破
交易策略:基于市场行情与消息面的等级做出购买策略
仓位:3成仓,5成仓,7成仓,满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赚钱买宾利

18-05-31 13:21

0
哥们,股市开市的时候,忌讳想太多的。你要是打板组,思考时间也许就一分钟的。
一般晚上复盘,要划出几个明天重点观察股的
智者若愚

18-05-31 12:28

0
昨天的黄金,农业,芯片,随着今天早盘反抽情绪的爆发,全线低开,这是我未预料到的,昨晚美股高开,我觉得今天盘面情绪会好些,但是没有想到开盘居然让人兴奋,独角兽概念疯狂高开,石油板块指数高开,这些都是对于今天盘面的预期非常高。但是我个人认为大盘的指数只有疯狂反弹才能释放风险,或者下跌走V字形才能证明大盘安全了。早盘的板块介入的机会真的不多,石油板块惠博普涨停,这个股票属于逻辑内的,但是一直盯着通源石油,以为他要上板,结果没有注意到,后面有机会介入,我都是3买3撤。最后看板块效应起不来,果断放弃了。后面的关注点放到了食品加工板块,伊利股份这种超级大盘股上冲,确实给了板块非常大的安全感,一直盯着金字火腿,结果桂发祥先上板(我感觉封单封不住,却想不通为什么先上板),正在思考为什么的时候,结果没注意金字火腿(量能和盘口看上板都是安全的,同时叠加超跌,板块效应,明天溢价妥妥的)也上板了,买不到了!!!内心非常恼火。饮料板块也在崛起,我决定走大消费板块的另外一字股票。昨天对于今天消费板块崛起有预期,国家的减税政策本来就利好消费,今天早盘御家汇的一字板就是对于昨天晚上消息面的反应。对于大盘个人的感觉还是有危险,如果要继续下跌,今天就是下跌中继,明天就会变得很危险。如果真的是底部,那今天下午的指数还会疯狂上涨。资金的抄底热度会变得很强。
赚钱买宾利

18-05-30 20:19

0
@acb08  买的园城黄金,有点坑,买完发现是个壳。。。
acb08

18-05-30 20:16

0
是否荣华实业 我也买了这个[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智者若愚

18-05-30 15:34

0
赚钱买宾利

18-05-30 15:32

0
@智者若愚 我没买西部黄金,最好机会是在早盘买入,下午就算了,我买了个小盘股的黄金。 
买黄金就一句话,盛世古董,乱世黄金!
随便乱吧。反正没钱
智者若愚

18-05-30 15:29

0
@赚钱买宾利  西部黄金可以介入,我当时没有看到盘面的动向,以为只是个股行为,结果 赤峰黄金也在猛烈,那么西湖黄金的溢价明显了。但是今天的盘面确实跌的太凶了,看着这种跌,我内心其实对于个股没有任何想法,今天涨停,明天跌停的事情时有发生,而且贸易战遇到了大盘的趋势向下,跌幅我完全没发预知。今天符合我逻辑的票还是有几只的,但是大盘真的太危险了,看着涨停了,都不敢去想明天的溢价在哪里,最后还是放弃。对于黄金板块来说,明天大概率有溢价,但是我是涨停买入,对于我个人而言,我买入的风险挺大。
智者若愚

18-05-30 15:24

0
看盘一天,整个大盘越走越弱,中午那波反抽很是诱惑人,但是这个资金并你没有疯狂崛起,也没有强烈的板块效应。整个盘面就是 农业和黄金板块有板块效应。黄金板块还是尾盘 起来 的。农业板块早盘太早,虽然符合逻辑,但是感觉今天大盘要暴跌,危机 比较大,看着上板也放弃了。
赚钱买宾利

18-05-30 15:19

0
@智者若愚 我尾盘买黄金了。哈哈,要是晚上国家不吃政策,明天黄金继续赚。
智者若愚

18-05-30 15:01

0
@赚钱买宾利  今天盘面是危机四伏,有几次差点就出手了,还是忍了,想想行情不好。药明康德不符合我们的买入逻辑。只有次新在风口的时候,我才会买入开板的新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