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新人开个实盘贴,坚持自己的模式

18-04-19 22:52 6706次浏览
智者若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模式定义:基于市场消息面的龙头股首板
炒股类型:打板客
交易思路:理解市场情绪,跟随市场前行,伴随市场盈利
自我突破:成一个标准的小散户,实现自我账户的突破
交易策略:基于市场行情与消息面的等级做出购买策略
仓位:3成仓,5成仓,7成仓,满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智者若愚

18-06-03 22:23

0
@赚钱买宾利  什么情况???
赚钱买宾利

18-06-03 22:16

0
@智者若愚  我也准备尝试不板不打了!
智者若愚

18-06-01 15:11

0
伸手必被抓,今天深刻认识到这点,其实早盘自己犯了糊涂,昨天晚上本来预计都是不买股票的,结果又犯了糊涂,买入航天长峰的时候正是上涨翻红,涨了0.2个点时候,感觉大盘相对安全,结果买入后就直接开始下跌。自己认真反思过这笔交易,其实如果放在震荡市场和上涨市场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实际情况今天是市场走走弱,其实看盘低开就表示今天盘面走弱,少看了一些指数,结果就忽略了盘面的危险。下次震荡市这个股票我还是会买入。弱势买入这种股票也没有问题,但是不是上午盘,应该是下午盘买入,市场由弱转强的时候买入就是龙头。市场永远是对的,自己亏钱就是市场在惩罚自己,要深刻明白这件事。
反思:
市场永远是对的,自己亏钱是市场在惩罚自己的错误。
顺势而为,适应市场节奏。
智者若愚

18-06-01 15:04

0
智者若愚

18-05-31 15:32

0
@赚钱买宾利  呵呵 我们的想法是不一致的,我不关心明天是否涨停,我关心的是否明天有溢价,至于溢价多少哪些都是交给市场的,我并不关心,如果明天市场要暴跌,我走了就是。炒股和打仗是一个逻辑,容易打的仗,要猛干;不好打的仗,赶快跑。止损和止盈就是干和跑的逻辑。在这个市场中,我需要的存活,而不是和天斗法。我玩不过它。
智者若愚

18-05-31 15:29

0
@赚钱买宾利  我的感觉,要在证券市场赚钱,模比一切都重要,因为模式决定了买点,模式决定了选股,模式甚至决定了你对于的市场操作预期。今天早盘我是不敢介入的,因为大盘氛围不错,但是市场有下跌预期,如果我一早打板,大盘下跌,我买入的股票大概率是死,亏损多少我自己都不能确定。但是当食品中伊利股份都猛涨的时候,我就不怕了,伊利股份作为千亿市值的大股票都猛涨了,那么整个板块都会吸引资金的注意,指数上去了,个股阶梯形成了,盘面的危险系数就小了,我当时就介入了金枫酒业。尾盘买入伊利股份,我其实可以不打的,但是我为了是适应一下大市值的股票买入后自己的心理变化,我可以打板了伊利股份,买入后自己才会认真关注盘面,才会真正认可市场的变化。对于伊利,我是不担心的,里面的机构今天肯定介入不少,个股的区域形成了,上涨就是顺其自然了。
赚钱买宾利

18-05-31 15:26

0
@智者若愚 明天看咱们谁持有的股涨停哈。
赚钱买宾利

18-05-31 15:21

0
@智者若愚  那你比我厉害,我五月份赔了,其实我要是一直呆文灿的话,收益应该能过20多个点的,关键中间有笔错误操作,西仪股份,直接吞了10多个点收益,这么说的话,你还是按你思路操作吧,加油。我目前是在综合打板,玩低吸预判涨停模式,目前锻炼中。

目前就这星期操作还算顺利,做T也是高点,股性属性的股票,操作还行。
不熟悉的就是各种坑啊。
西仪股份,园城黄金都是没研究,直接瞎干了,一个赔10多个点,一个赔5%
智者若愚

18-05-31 15:11

0
@赚钱买宾利  我的模式是首板和龙头二板,我复盘只有大盘的风险思路和主线思路,以及对于消息面带来的板块效应龙头股追随。其他的模式我都不作。我对于高位板都很谨慎!!!5月总共盈利11个点。我追求的稳健盈利,对于风险我看的非常重。
智者若愚

18-05-31 15:08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