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复盘的时候,就感觉今天的高位股风险很大,前天是盘面一致,昨天又走了盘面一致,今天必定是分歧,高位股的风险异常的大。
高斯贝尔低开下杀,
智光电气低开下杀,
星星科技高开下杀,
路通视信低开低走,
沙河股份高开下杀(盘口看,抛压非常大,无人接力),
爱婴室这个高开我感觉完全是被做盘了,这下杀,一天10个多点,痛心疾首。市场这一轮高位切换。高位总龙头变成
新光药业,4板龙头
美力科技,
三德科技(看着上板就是不敢买,担心明天低开,今天下杀过后,低位的筹码盈利10个点,明天如果开盘情绪不好就是低开,打板就是亏),三板的
兴业股份,
威星智能(完全没有想到,也许更昨天充分有关,内部筹码不容易松动。),
世名科技(筹码的位置高,抛盘不算多)。
说说自己的今天的操作吧,早盘竞价赶紧
启迪古汉还不错,开盘情绪盘冲高,我在接近高点卖了(个股并没有实质性利好,无板块效应,市场的认可度很一般,完全是市场情绪左右。所以今天我必出)。卖出后看好
西仪股份,但是犹豫了一下就没有买到。三德科技我在关注,感觉托盘重,大概率上板,但是我感觉这种下杀上涨的股,内部做T的资金成本很低,明天如果行情不好,低开我的成本在涨停板,我一定亏本,感觉到风险就放弃吧。
锋龙股份的回封我是准备介入的,但是还是对于次新的期待少了点,也放弃了。买入
石化机械纯粹是手贱,我一直看好
威唐工业破新高上板,盘面上没有任何抛压,叠加送转,明天的溢价不错。结果 手贱买入石化机械,而且是在第一轮封板时候买入的,当时看到成交了,心情不好了,但是感觉危机也不算特别大,今天石油板块有GJD挺着,肯定有人拉板。只是感觉溢价率不高。
今天操作谨记:操盘的时候,思路要异常清晰,主线思路要异常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