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新人开个实盘贴,坚持自己的模式

18-04-19 22:52 6697次浏览
智者若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模式定义:基于市场消息面的龙头股首板
炒股类型:打板客
交易思路:理解市场情绪,跟随市场前行,伴随市场盈利
自我突破:成一个标准的小散户,实现自我账户的突破
交易策略:基于市场行情与消息面的等级做出购买策略
仓位:3成仓,5成仓,7成仓,满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智者若愚

18-05-10 10:50

0
妈妈的,自己手速太快,直接撤单了,第三次上攻的时候本月就够了,本来买入的,后悔了!!!
智者若愚

18-05-10 10:37

0
等罗牛山上板,其他的不买了!!!
智者若愚

18-05-09 15:02

0
尾盘恒泰艾普的上攻,对于石化机械来说明天溢价会更高。感谢国家队,在盘中出现情绪低落的时候,猛拉石油板块,今天缩量涨停明天应该有溢价。
智者若愚

18-05-09 13:35

0
威唐工业的封单远低于预期,今天市场的资金都非常猥琐,都干的低位板,高位板都是跑。
智者若愚

18-05-09 12:51

1
昨天晚上复盘的时候,就感觉今天的高位股风险很大,前天是盘面一致,昨天又走了盘面一致,今天必定是分歧,高位股的风险异常的大。
高斯贝尔低开下杀,智光电气低开下杀,星星科技高开下杀,路通视信低开低走,沙河股份高开下杀(盘口看,抛压非常大,无人接力),爱婴室这个高开我感觉完全是被做盘了,这下杀,一天10个多点,痛心疾首。市场这一轮高位切换。高位总龙头变成新光药业,4板龙头美力科技三德科技(看着上板就是不敢买,担心明天低开,今天下杀过后,低位的筹码盈利10个点,明天如果开盘情绪不好就是低开,打板就是亏),三板的兴业股份威星智能(完全没有想到,也许更昨天充分有关,内部筹码不容易松动。),世名科技(筹码的位置高,抛盘不算多)。
说说自己的今天的操作吧,早盘竞价赶紧启迪古汉还不错,开盘情绪盘冲高,我在接近高点卖了(个股并没有实质性利好,无板块效应,市场的认可度很一般,完全是市场情绪左右。所以今天我必出)。卖出后看好西仪股份,但是犹豫了一下就没有买到。三德科技我在关注,感觉托盘重,大概率上板,但是我感觉这种下杀上涨的股,内部做T的资金成本很低,明天如果行情不好,低开我的成本在涨停板,我一定亏本,感觉到风险就放弃吧。锋龙股份的回封我是准备介入的,但是还是对于次新的期待少了点,也放弃了。买入石化机械纯粹是手贱,我一直看好威唐工业破新高上板,盘面上没有任何抛压,叠加送转,明天的溢价不错。结果 手贱买入石化机械,而且是在第一轮封板时候买入的,当时看到成交了,心情不好了,但是感觉危机也不算特别大,今天石油板块有GJD挺着,肯定有人拉板。只是感觉溢价率不高。
今天操作谨记:操盘的时候,思路要异常清晰,主线思路要异常明确。
智者若愚

18-05-09 11:43

0
智者若愚

18-05-08 12:29

0
最近的节奏完全不对,踏空了市场的很多牛股,重新调节节奏再战,一定会有所收获!!!
节奏符合市场就会达到共振效应,节奏不对一切白费,今天赚的钱少于明天亏得钱。
智者若愚

18-05-08 11:48

0
一次软件使用错误带来 的灾害,下次一定要谨记!!!
智者若愚

18-05-08 11:39

0
智者若愚

18-05-07 20:57

0
@小飞俠  其实今天秦川机床的板不错,宜宾纸业都很不错,我今天才发现打板买入的问题,一天犯了两次错误,这个亏确实吃的应该啊。其实我个人也看好永和智控,应该今天一字板,晚上停牌,出来肯定有利润的,走妖的股都是在风口上 拿利润。今天永和智控一字板没有看板表明情绪很强,加上早盘很多板块的竞价昨天的涨停很多都高开了,表明市场很强,比我昨天预想的好很多,其实这要感谢GJD,因为今天的大盘都是他们拉的,看看资金的进入就知道了,都是超级大盘股在涨,板块效应的个股真的不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