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新人开个实盘贴,坚持自己的模式

18-04-19 22:52 6698次浏览
智者若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模式定义:基于市场消息面的龙头股首板
炒股类型:打板客
交易思路:理解市场情绪,跟随市场前行,伴随市场盈利
自我突破:成一个标准的小散户,实现自我账户的突破
交易策略:基于市场行情与消息面的等级做出购买策略
仓位:3成仓,5成仓,7成仓,满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智者若愚

18-05-11 15:25

0
韭菜复仇者

18-05-11 15:08

0
回撤还不到2个点,何来大面
智者若愚

18-05-11 15:03

0
一碗大面,伤心惨了!!!一定要深刻反思,下次一定有计划的执行决策。
韭菜复仇者

18-05-11 11:44

0
兄好,今天有何思路?
智者若愚

18-05-10 13:38

0
一直在等粤港澳谁先上板,上午就一直关注,中午把所有前排的股票都拉入了自选股,只要要冲的,我都拉了进去,但是一直没有啦,重要看好世荣兆业拉板了,当即扫板,提前买入。板块上午一直有资金进入,就是缺乏龙头,看来明天又是大肉了。
智者若愚

18-05-10 13:34

0
智者若愚

18-05-10 12:03

0
低位上攻,上面的全部下来,很有意思。市场还是在强弱转换,高位股的风险非常大。
智者若愚

18-05-10 12:02

0
今天上午石化机械卖早了,早盘的时候,仁智股份封一字板,整个石油板块非常强势,石化机械还没有仁恒爱普开盘高,完全节奏不对,我知道开盘有冲高,但是有害怕成都榜的砸盘,一日游游资就是这点恼火,后面接力的资金总是心里畏惧。看着一直冲不上去就卖了。卖了后感觉就卖早了,后面肯定有情绪盘拉升。卖了就卖了,绝不买入,出局就不后悔。晚上做个反思下次就提高了。
昨天晚上对于今天的盘面感觉不好,外围的消息都是负面的,而且除了高送转都没有一个正式的题材可以刺激市场,或许说官方的好消息。刚刚整理了今天高位板的走势,发现昨天的4板都下来了,昨天的三板现在都还徘徊,兴业股份有机会,但是买入有风险,如果上板后,今天尾盘的指数上涨,给了明天 市场预期,那么还有机会高开,否则,今天的上板明天就注定低开,和昨天的三德科技一样,我看着他上板,我就是不买,前面有美力科技,别人缩量,你放量,怎么更别人比,明天别人高开,三德科技的筹码都是盈利10个点,按跌停都说不定别人都赚钱。
今天的早盘的智能自控全是超预期,完全没有想到一般这都是应该转势才有的结局,逼近昨天低吸的今天这样都25个点了,要是盘面有点不稳就是抛压,谁敢去接筹码,做25个点还是需要很久的。超预期的顶一字,结果把低位的行情都带起来了,看着全是低位的,我对于高送转不敏感(不知道哪些是去年的送转股),只有放弃。
下午我个人看好粤港澳,据说也有消息会出来,今天的盘面已经异动了,有资金在预埋了,下午有封板就上了,找个先手。
智者若愚

18-05-10 11:32

0
智者若愚

18-05-10 11:25

0
弱市炒股真的挺难的,赚点钱都是风险很大,有种火中取栗的感觉。罗牛山这么强势都被砸,哎,有时候也挺感慨运气的。今天看好粤港澳了,希望有股票封板。封板就买,明天有消息就可能走一字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