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
石化机械卖早了,早盘的时候,
仁智股份封一字板,整个石油板块非常强势,石化机械还没有仁恒爱普开盘高,完全节奏不对,我知道开盘有冲高,但是有害怕成都榜的砸盘,一日游游资就是这点恼火,后面接力的资金总是心里畏惧。看着一直冲不上去就卖了。卖了后感觉就卖早了,后面肯定有情绪盘拉升。卖了就卖了,绝不买入,出局就不后悔。晚上做个反思下次就提高了。
昨天晚上对于今天的盘面感觉不好,外围的消息都是负面的,而且除了高送转都没有一个正式的题材可以刺激市场,或许说官方的好消息。刚刚整理了今天高位板的走势,发现昨天的4板都下来了,昨天的三板现在都还徘徊,
兴业股份有机会,但是买入有风险,如果上板后,今天尾盘的指数上涨,给了明天 市场预期,那么还有机会高开,否则,今天的上板明天就注定低开,和昨天的
三德科技一样,我看着他上板,我就是不买,前面有
美力科技,别人缩量,你放量,怎么更别人比,明天别人高开,三德科技的筹码都是盈利10个点,按跌停都说不定别人都赚钱。
今天的早盘的
智能自控全是超预期,完全没有想到一般这都是应该转势才有的结局,逼近昨天低吸的今天这样都25个点了,要是盘面有点不稳就是抛压,谁敢去接筹码,做25个点还是需要很久的。超预期的顶一字,结果把低位的行情都带起来了,看着全是低位的,我对于高送转不敏感(不知道哪些是去年的送转股),只有放弃。
下午我个人看好粤港澳,据说也有消息会出来,今天的盘面已经异动了,有资金在预埋了,下午有封板就上了,找个先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