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4.19如故小溪复盘:万兴科技这么走,你们还看得下去?

18-04-19 20:57 14109次浏览
如故小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万兴科技,是这波行情的总龙头,没有万兴 就没有后面的各种赚钱效应。

地位就像之前的300678 600903 甚至再往前 的000935 000025等等。

按说总龙头,反抽是很正常的。但最近的妖股反抽不少资金等的花儿都快谢了,没等到。
前几日看着一个个曾经的小弟,反抽板,而它分时多少次的自暴自弃,让多少人有扫兴卖出,不谈了。
今日乘着软件股(昨日芯片,今日操作系统)的春风,早盘强势上攻人气超高,
毕竟是总龙头,关注度非常高,标准的3波分时拉板,一次封死,快速缩量。
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要说这股反抽没道理的话,没人信。 300684 300667反抽首板后 到底是什么样的预期 敢让资金在次日继续硬顶?
尤其是今日,300667的早盘强势,非常迷惑人,连这股都可以反抽2板,300624 的涨停不是天经地义吗?反而太多人关注预期它会学着000935那样走3波。

现实就这么残酷,小弟603712 002864 300598等等一些列的股都跟着万兴冲了一把。
但结果呢,万兴的回落 远远大于这些小弟?日面15%+

一个最先调整,最后反抽的总龙头,仅仅维持了半天强势,就结束了,并且继续新低,置其他小弟们于何故?
他们是不是得连着1字跌停的下来陪伴?
(最典型的就是300667,我实在不知道明日会有什么资金会尝试在这个位置买入该股,不是恶意唱空,实在是找不到理由,芯片有更好的,软件有更好的,次新有更好的)

当然,找不到买入理由的 又何止300667 603712 等等一众小弟呢?
002806 300077 300634,这些牛逼散散的股,本来明日有着坚定信念的资金准备接力你们的

但收盘后,他们连干5大碗面300624 002908 002181 300504 300570,基本亏麻了。
稍微有点想法的资金,看到英雄们都倒下了,想必内心也是很慌了。

市场最活跃,最勇敢,最卖力的资金,被一些无脑不良破坏生态的资金伤的惨不忍睹,你们以为别的地方还能愉快的玩耍吗?
获利卖出无可厚非,担心高位股没人接,卖了去追低位股都是理由。
但这市场是一个整体,万兴这样的股,这个位置这么砸,还有节操吗?

我们的市场靠超跌问题股垃圾股来撑门面,这样的市场还有什么值得大家参与的?

*,这么对待一个科技创新标杆,互联网 独角兽公司,合适吗?

首板的涨停 2板的涨停,明日哪怕早盘超预期,哪怕分时上功,你们有底气继续参与跟风 封板 不撤单直到收盘吗?

抢救万兴,无论政治意义,还是市场意义,都刻不容缓,别再做哪些自残脑残的事情了。
大佬们,关键时刻需要你们的出手,维护生态,指望小散那是不现实的。
@股天乐@流沙河@作手新一@93作手 @闽都2000
如果要继续这个博弈游戏,请维护万兴,还市场一片乐土。

如果没有人犯错,那就是我错了。

300624高位放量阴线出来后 量能就一直萎缩,今日算是把高位的量都放出来了,破板后持续杀跌,大部分量能都是低位放出,今日尾盘敢于低接的勇士,那是真爱,明日大概率会多看看,算是在技术上留了一线希望。
(放量杀总比不放量杀的好,明日再涨停 看谁乐意砸?)

声明:我只有1手万兴,我今日打板600536的。死在趋势中线股 2板上,昨天反应慢,今天想多了 ,技不如人我认了。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经事笑谈中

18-04-20 08:32

0
德生怎么流氓了?都是市场合力。周三没有人无脑摁地板的话,说不定就成妖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妙笔生花生

18-04-20 08:30

0
飘兄,你觉得现在低吸712合适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估侠168

18-04-20 08:24

0
现在这生态真恶劣,看昨天德生就知道了……刚开始竞价还好好的,快集合竞价结束的时候突然几万手...真想骂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uoshen555

18-04-20 08:20

0
油推
如故小溪

18-04-20 08:15

2
一字开盘的海峡股份天地板后秒跌停,凯伦股份分时上板后回落15次日杀跌后拉起来,次日再涨停。杀跌抄底,错了如海峡亏3.4个点,对了如凯伦2天大肉18点。炒股打板没错,但如果烂了错了,就不分青红皂白就无脑嗯跌停,那我只能说这样的资金迟早会被消灭的。万兴是开一字被砸吗?万兴分时分时上板比 300715 差吗?人气差吗?号召力带动效应差吗?质地差吗?政策环境面差吗?这么摁做多信仰,去别的地方再给别人摁,回头看万兴连续拉升红盘,你就知道炒股的真谛了。
karl波普尔

18-04-20 08:10

1
935,678的那个年代,没有核按钮,即使有也是很少一部分使用,现在不论是千万的大柚子还是几万的小散户,统统都在使用核按钮。

只能说参与这个市场的要求越来越高了。

市场到了冰点,自然会反抽。

624昨天直接杀跌,股性遭到极大破坏,今天低接624,感觉火候还不到位。

624下次再起来,要等到市场忘记他的时候了。
壮壮他父亲

18-04-20 07:11

2
这股坑了我两次30个点,已拉黑名单
股估侠168

18-04-20 07:06

0
心痛会心痛,市场的选择都是对的,全世界都说他有龙回头他就没有,这不就是预期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飞812937

18-04-20 07:01

0
自己要送死,别拉别人,我有一成仓,昨天晚上已经排单按了。。。
好久不见啊

18-04-20 00:22

5
最讨厌你们这些只打代码不写股票名字的人了,整得好像你脑子里能记住这些代码是哪只股票一样,这种文章一点看下去的动力都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