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4.19如故小溪复盘:万兴科技这么走,你们还看得下去?

18-04-19 20:57 14102次浏览
如故小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万兴科技,是这波行情的总龙头,没有万兴 就没有后面的各种赚钱效应。

地位就像之前的300678 600903 甚至再往前 的000935 000025等等。

按说总龙头,反抽是很正常的。但最近的妖股反抽不少资金等的花儿都快谢了,没等到。
前几日看着一个个曾经的小弟,反抽板,而它分时多少次的自暴自弃,让多少人有扫兴卖出,不谈了。
今日乘着软件股(昨日芯片,今日操作系统)的春风,早盘强势上攻人气超高,
毕竟是总龙头,关注度非常高,标准的3波分时拉板,一次封死,快速缩量。
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要说这股反抽没道理的话,没人信。 300684 300667反抽首板后 到底是什么样的预期 敢让资金在次日继续硬顶?
尤其是今日,300667的早盘强势,非常迷惑人,连这股都可以反抽2板,300624 的涨停不是天经地义吗?反而太多人关注预期它会学着000935那样走3波。

现实就这么残酷,小弟603712 002864 300598等等一些列的股都跟着万兴冲了一把。
但结果呢,万兴的回落 远远大于这些小弟?日面15%+

一个最先调整,最后反抽的总龙头,仅仅维持了半天强势,就结束了,并且继续新低,置其他小弟们于何故?
他们是不是得连着1字跌停的下来陪伴?
(最典型的就是300667,我实在不知道明日会有什么资金会尝试在这个位置买入该股,不是恶意唱空,实在是找不到理由,芯片有更好的,软件有更好的,次新有更好的)

当然,找不到买入理由的 又何止300667 603712 等等一众小弟呢?
002806 300077 300634,这些牛逼散散的股,本来明日有着坚定信念的资金准备接力你们的

但收盘后,他们连干5大碗面300624 002908 002181 300504 300570,基本亏麻了。
稍微有点想法的资金,看到英雄们都倒下了,想必内心也是很慌了。

市场最活跃,最勇敢,最卖力的资金,被一些无脑不良破坏生态的资金伤的惨不忍睹,你们以为别的地方还能愉快的玩耍吗?
获利卖出无可厚非,担心高位股没人接,卖了去追低位股都是理由。
但这市场是一个整体,万兴这样的股,这个位置这么砸,还有节操吗?

我们的市场靠超跌问题股垃圾股来撑门面,这样的市场还有什么值得大家参与的?

*,这么对待一个科技创新标杆,互联网 独角兽公司,合适吗?

首板的涨停 2板的涨停,明日哪怕早盘超预期,哪怕分时上功,你们有底气继续参与跟风 封板 不撤单直到收盘吗?

抢救万兴,无论政治意义,还是市场意义,都刻不容缓,别再做哪些自残脑残的事情了。
大佬们,关键时刻需要你们的出手,维护生态,指望小散那是不现实的。
@股天乐@流沙河@作手新一@93作手 @闽都2000
如果要继续这个博弈游戏,请维护万兴,还市场一片乐土。

如果没有人犯错,那就是我错了。

300624高位放量阴线出来后 量能就一直萎缩,今日算是把高位的量都放出来了,破板后持续杀跌,大部分量能都是低位放出,今日尾盘敢于低接的勇士,那是真爱,明日大概率会多看看,算是在技术上留了一线希望。
(放量杀总比不放量杀的好,明日再涨停 看谁乐意砸?)

声明:我只有1手万兴,我今日打板600536的。死在趋势中线股 2板上,昨天反应慢,今天想多了 ,技不如人我认了。
打开淘股吧APP
30
评论(1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利弗莫尔00

18-04-20 20:24

0
贵燃就是回调到平台才起来的新一波。100是上次的平台。打到拉的可能才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利弗莫尔00

18-04-20 20:22

0
即使涨停,周一也必须再开盘杀一波,不打到平台,我看都悬。当然周一要是开始拉板。我还是去助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利弗莫尔00

18-04-20 20:14

0
资金是有承接的,不然早跌停了。从另一方面来说。周一杀到100企稳让主力吃饱。周二开始反攻这样最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也道长

18-04-20 19:52

0
意思是买卖优先权,涨停排板你排不进去他能进,跌停排板你出不来他能出,具体有多好用就不知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故小溪

18-04-20 18:45

0
1手割啥啊,午后-9抄底了,不敢追涨,赌他不是海峡股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ing谦

18-04-20 17:58

0
@如故小溪 也许是必创有芯片概念,而且昨日跳空形成筹码断层,今日又跳空又直接断层,上方筹码直接锁仓,故初期拉便显得轻松和需要,但要想上去就难了,会先要砸。
拙见,望兄指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阿尤

18-04-20 17:48

0
隔日25个点啊,要打5个好板才回的来,这个生态,也许亏的越来越多。唉,其实不用涨停的方式,把万兴慢慢振荡做上去最好了。慢慢会有资金意识到这么做是维护生态了,其实最恐慌的是很多其他的次新啊,板块跌了4个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上飘

18-04-20 17:39

0
是的!大资金肯定要走!他宁愿下次打回来也不会死捏!他一个点的亏损不像我们小资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阿尤

18-04-20 17:37

0
其实最过分的是,昨天早盘手慢的打不到,结果大家也没想过在下面挂单吧?要买的也是排板,然后,狗日的就按跌停价卖,体量还不小,不然不可能一瞬间砸穿。龙虎榜显示,昨天封板的泉州资金,今天全割了,大写的惨。人家泉州还是有大局观的,不会拿着等解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上飘

18-04-20 17:27

0
小溪万兴割了没!哈哈哈!为了信仰,由于买的不多,今天麻木的捏了一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