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屏芯片,韭菜们都建仓等更大的韭菜接盘,小心了

18-04-21 20:56 4890次浏览
阿尔卑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芯片是国家战略,不是用来赚钱的,更不是用来炒的,巨亏都要发展的。
股市需要业绩说话,炒概念炒烂炒差可以休矣了。
周末满屏亢奋的韭菜唱多芯片,想接盘的小心了。
好好看新闻联播,开辟新的战场才是正道。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1994

18-04-21 21: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estfriend

18-04-21 21:38

0
打住吧,不想辩了,票要能吹起来做股票倒省心了,消息也就助涨一天到两天,15年的券商股也没吹起来
woyuna7

18-04-21 21:35

17
别说了,我周一买熊安还不行吗
阿尔卑斯

18-04-21 21:34

0
大家都知道芯片厂商赚钱是很难的。
高通巨亏几十亿,国内芯片厂商的也是日子不是很好,赶上芯片景气的几年还好一些。
支持国家发展芯片,但是芯片并不是炒作的好标的。
阿尔卑斯

18-04-21 21:30

0
别扯了,海南吹了好几拨了,某证券研究所还做过澄清,你没看到说明吹票的工作做得还不到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estfriend

18-04-21 21:27

0
海南是牛了很长时间,但是吹是最近的事,越吹越完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尔卑斯

18-04-21 21:22

0
海南吹一年了,效果很好。
看你注册时间不短,太不用功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estfriend

18-04-21 21:20

1
海南吹起来没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信跃

18-04-21 21:05

0
你不知道有若干部分组成的联播吗,自己可以去看看啊,哪里看都很方便的
阿尔卑斯

18-04-21 21:04

3
美国商务部一位高级官员昨晚表示,该机构已经批准了中兴通讯 提供更多材料的请求。该官员表示,根据机构条例,中兴通讯没有行政上诉权,但美国商务部同意在不久后,通过非正式程序收取证据

  意味着中兴通讯还是有生机的
  芯片  恐慌可以消除了

  但中国长期重视高科技  产业的道路不会改变。

这个大战略赚不赚钱是不需要考虑的。 
而股民需要考虑的是上市公司赚不赚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