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兄共同进步!永和二板自己能力欠佳,没去跟上,周五上了。周一是走是留交给市场!
1
兄好,共同学,共同进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多谢兄,也是战战栗栗的学与摸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兄好,目前个人还在摸索阶段,希望能够有所领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或许是缘分使然,看到了石猴兄的帖子,一口气读完,体会到的不仅是股票技巧,文字中蕴含的厚重沉稳,真知灼见让人耳目一新。本人也一直致力于打板学,渴望与石猴兄交流学,以期在兄的引领下前行。
1
以后必有所成!从盘面变化个股买卖逻辑以及应变己经具备赢家一面!恭喜!
1
兄好,目前与人合伙做事情,看盘时间可以尽量抽出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下兄是什么行业的工作,可以边上班边打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也有缘认识石猴兄,交流起来特别的开心,能说出自己的一些经历和心里话。炒股本来就是孤独路,现在运到你们能开心的交流,我内心很愉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兄讲的有道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