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个人是这样理解的,就像在隧道中开车一样,其实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过去,而需要做的便是孤独的前行,而在行驶过程中,不要变道,不要贸然加速减速,依照规则前行。相对于交易上来讲便是找到一种适合自己性格的模式后,不要随意更改,严格执行,在一种模式下,越简单越纯粹越好。
0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达到 心中无顶底,操作自随心的境界。 能到这境界基本完全克服心魔了,打败小明了,也就可以职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只做超短2017 兄说的是,我们还是先遵从前辈们的告诫,如果真的能够稳定盈利,再逐步增加资金量,事情往往需要循序渐进,很难一蹴而就。
1
0
我现在还不敢去职业,之前尝试了一次,失败了。在我们这里职业炒股属于不务正业的,名声不好,我还没结婚。再一个自己如果去职业,没有额外收入,亏了的话,后路没想好。现在还是不敢冒然职业。先跟随兄一起实盘,看成绩咋样,如果理想,有了安全气囊,再考虑职业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做的很好,加油,兄!
1
正常基本上也可以做到,但目前仍以本职工作为重,特别是一些重要的客户到来时,便无法分身了。希望能够领悟市场,慢慢完成重心切换。
1
正是如此,每个人介入的理由均不同,才有了交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我本职和炒股时间尽量错开的,开盘我一般都要叫我合伙人打理,我一般10.30才松懈下来。9.15到10点是高度看盘状态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