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想问下兄,怎么培养对龙头的信仰,最近的华峰,永和,万兴,都没敢去买,现在回顾起来,自己买的其他个股大都是大亏小赚,心里也明白只有做最强势的个股才能赚钱,但每每犹豫一下,就买不到龙头,只能买跟风
0
@灵明石猴 兄好,明天开始我可以一起在这里贴单吗?毕竟这是兄的地盘,兄同意后方不会显得没有礼貌。小资金练手阶段,希望借此克服性格缺陷,互相监督共同进步。
1
与兄一起坚持下去,如果真的能够有幸运实现稳定,再增加资金量继续实盘。
0
尾盘进趋势票相当于逆回购一样,次日一大早就出了。目前这个方法概率还行。实盘我会坚持下去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只做超短2017 兄果然是个多面手,其实坚持实盘发帖本质上对于个人来讲也是一种考验,希望我们都能坚持下去,直到有幸到达一定的阶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与龙共舞99 兄好,当风险开始出现时,个人还是建议尽量少介入后排跟风加速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018.5.9
1开盘出
赛摩电气 栏板下面买
兴业股份 2.出5个多点出
三德科技. 下午出长亮
3.尾盘集合竞价进中国气研和英博尔
0
老毛病了,得治。环宇数控开盘直接割了,在预判指数没有整体风险前提下今天进了
300707 ,生死有命了。
2
随意性操作往往会引起比较大的回撤,还是尽量避免为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