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兄好,从事软件,信息类,也不用到处出差,只不过本周有几位比较重要的客户需要沟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灵明石猴 冒昧问下,兄从事哪个行业?需要各地出差。
1
兄好,也是在慢慢练中。
0
兄 这个模式好啊,对于不是很有把我的板 就1手测试 。关注兄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这就达到了开贴的目的,希望我们能够通过实盘不断的发现问题并改正,争取早一点实现稳定,就本人而言,也希望能够尽早将重心转移,一起加油!
0
多谢兄的鼓励!昨夜痛彻心扉的反思到3点睡,今天早上开盘前,帖子了发了一句 静心 来提醒自己。希望一直告诫自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多谢兄的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总结好,然后执行到位,就会在割肉中创出新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兄心态调整的很快,赞一个。[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谢兄的建议。
下周割了又是一条好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