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逼着你前行的,不是前方梦想的微弱光芒,而是现实背后的深渊万丈。

18-04-21 14:25 42332次浏览
灵明石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逼着你前行的,不是前方梦想的微弱光芒,而是现实背后的深渊万丈。

每一个进入市场并将短线炒股作为方向的交易者,也许心中有都一个梦想,不在于是否能够挣很多钱,也不在于一年有多少倍。可能大多数都只是一种向往单纯自由生活的梦想。但股市也像其它行业一样,是现实而残酷的,唯有不断的学并跟随市场的步伐才有可能不断的提升自己,不断的进步而不至于被市场所淘汰。
从养家心法知道了淘县,也知道了众多大神级的人物。在浏览了淘县一些高手的一些经典语录后(由于很多还不知道,可能还没有看到)高手们给我最大的激励并不是大成后的状态,而是完成大成时所经历的过程。如果用心的去体会,你会发现每个人在这个修炼的过程中无一例外的都经历过痛苦的挣扎,一次次的,不断的与自己斗争,并最终战胜了自己。
当你选择将这一自由目标作为职业后,工作、生活、家庭无一例外的均会受到影响。也许就像养家前辈所说的,逼着你前行的,不是前方梦想的微弱光芒,而是现实背后的深渊万丈。在浏览养家前辈的帖子时,看到有人问养家前辈稳定前是用多少钱开始的,养家前辈说是1W,并建议可以用少量的钱做练,等稳定后再增加资金量,这是一道布满荆棘路,唯有不断的学与总结才能进步。
看到淘县很多高手展现实盘,基本上资金量都比较大,而自己决定练的小资金也不好意思跟帖,便决定自己开一帖实盘,不为别的,只为监督自己,希望能够在这条布满荆棘的道路上不断的进步。
炒股本身是一件孤独的事情,开这个帖子的另一个目的也是希望与自己状态类似,同样在拿小资金练的能够一起来贴实盘,一起交流,相互讨论,共同进步。
林子里有两条路,我选择了行人稀少的那一条,它改变了我的一生。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10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虎嗅

18-05-14 21:53

0
多谢石猴兄鼓励。
再难,也要坚持下去。
共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灵明石猴

18-05-14 21:31

0
兄过奖了,令胡冲兄的尚未学,多谢兄的推荐,系统方面以养家前辈的心法为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灵明石猴

18-05-14 21:27

1
同意兄的观点,个人极不同意核按钮,虽然是小资金练,但当未达预期离场时,均是开盘后离场,为的就是养成良好的惯,如果被按跌停,就自愿认栽。作为打板操作,应该尊重那些顶板的大资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极线

18-05-14 19:59

0
@灵明石猴  谢石猴兄提醒宏川停牌,今天忙还没看市场信息。宏川停牌对于引力是好事,本计划引力开盘一刀斩的,现在倒是可以出半仓,留一半看能否找高点出。
  石猴兄仅一年时间,对市场理解力如此惊人,真正令人佩服。
  不知石猴兄看过令胡冲兄《50万实盘》没,若没看,建议去爬楼,我估计能给兄惊喜。
西域威龙

18-05-14 19:56

0
@灵明石猴 核按钮应该是15年去杠杆的崩盘极端走势和熔断崩盘走势留下的后遗症,由于当时的极端走势,集合跌停竞价是大资金不得已的一种自我保护方式。但是在现在这种常规行情中有些资金也采取这种方式甚至有些小散户也照猫画虎东施效颦实在不可取。如果不是极端行情小散户要跑肯定能跑在大资金的前面,关键是在于自己的意识。虽然超短讲究纪律,但是最好还是带着脑子操作,不要动不动核按钮,这样无脑按的操作我认为是没前途的(这句话不是诅咒应该是告诫)。但是现实已然如此,那就只有提高自己的反应能力了。
灵明石猴

18-05-14 19:38

0
@极线 赞同兄的观点,本来也是看好引力传媒能够进行接力,但无奈市场不认,盘后宏川被停,不知引力是否还会有一线生机?个人还是感觉宏川看回报交易风险巨大,回报显示欢乐海岸离场,如果不是特停,大概率明天也是非常危险。
灵明石猴

18-05-14 19:25

0
@石壁清泉 兄好,大家一起学交流,没有师傅的,兄不必拘谨。
极线

18-05-14 19:24

1
今天市场为近期最弱的一天,明天的看点:
  1,宏川的龙头效应。我估计够呛,即使宏川水下,博龙回头感觉胜率不够。
  2,看永和明日的龙头回抽板。若成立,明天大盘还可稳一稳,不然,很麻烦。
  3,若明日次新开板人气被打散,而市场又无新的龙头、板块,本周风险将比前期大。我选择空仓,等市场明朗。
 4,下午,宏川炸板之时,引力传媒还有一争龙头,带抖音短视频概念折腾一、两天,可惜市场不认。明日,也是俺开盘砍引力的交易日。想占龙头的先手,但也得有为市场买单的觉悟。
灵明石猴

18-05-14 19:20

0
@西域威龙 兄说的极是,特别是现在核按钮泛滥,不少人还引以为荣,确实让这一打法困难重重,但这也是市场真实的一面,只能接受与适应。
石壁清泉

18-05-14 19:12

0
师傅好,我入门都算不上,想开口问,但是感觉好白痴,不像各位能说个子丑寅卯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