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的确是天真大师。。。都一起加油吧,总有一天都会成为大师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顶礼鳥鸦大师,
天真大师说的很好,赞!
虽然鳥鸦大师说自己是韭菜一个,
但是,所有的大师都是从韭菜做起。
惯很重要!
自己的现金就是自己的士兵或者自己的性命。
只有养成好的爱护士兵和性命的惯,
股市里才能活的长啊。。。
祝您好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好意思,我明白了,等一张图是吧,那应该是软件本身问题,不知道为什么,点开后它显示双份。反正你看一份就可以了。国信的
金太阳,我基本不用电脑,只是实盘必须真实,所以才开了一下电脑。我当时看到了,不过没在意,反正我钱也不会多出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挂单两次,撤单两次,你问我为什么撤??一个字“贪”
0
你好,很高兴你是第一个回复的,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资金总量与持仓资金总量是不一样的。反正我也不是为了吹虚,只是为了个人记录。再说,我也是韭菜一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这里还有市值比资金多的实盘,涨姿势了
仁兄你好,我叫阿真
0
0
以后永远记着两点:1.一字板上去的如果一旦没预期果断出局。2.强势股,一旦跌,必须在十个点以内止损,就算到支撑也要出局一半,并且绝不补仓。像蓝晓这种以前大亏的都是这种,不是解不了套是我等不了,目前到支撑会,基本上会是小字振荡几天才会二波,不排除马上拉,但概率比较小,所以我不会浪费时间等。
“不要在一颗树上吊死”要学会喜新厌旧,炒股大部份操作应该是试错,小亏出局,一旦试对必是大肉。任何股票都能解套,关键是时间你浪费的起吗?“时间是我们最大的敌人”所以,超短基本的操作是“快”“准”“狠”
1
不好意思,打错字了:是15年入市,目前股龄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