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析佛山挂单德生科技47元2W手

18-04-18 17:20 3641次浏览
知木狼是女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时集合竞价跌停4W手左右压单,佛山的2W手最后八秒出来前大概有1W多手参与竞价。

相信大佬八千多万的挂单价格不会像散户一样随便挂个价格吧。
感觉大佬这个翘板确实很讲究:
1.最后三秒挂,很可能跟风盘来不及下单,自己的两万手不足以打开跌停板。
2.最后10秒直接挂在47价位2W手,难道不怕直接将德生竞价到47吗?这不是不可能的,因为盘后统计来看,从42.30-47大概也就只有3000多手的压单,只要市场上有其他主力在最后几秒翘板,很可能直接股价就红盘了。那么自己的成本大概1.6W手在42.29,其他成本差不多可以忽略了。那么明天得低开多少?之后怎么走,相信大佬有过足够的考虑。
不过确实这个翘板给大家极大的心理反馈,让最坚决的空头连撤单的资格都没有,也算是给竞价按跌停的人一个教训。
之前好像只有特力A有过这种情况。
明天怎么走,拭目以待吧。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低吸加打板

18-04-18 17:27

1
连集合竞价都没搞懂还发这么多字,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