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买,拿着数字中国类的软件股呢,本来想买
宏川智慧的,可是舍不得出来,我看好他的逻辑,1、上午水下7、8个点的位置待了一上午,不看好的游资不达预期早就跑了。2、下午从水下很深的位置快速拉上来证明是有资金抢筹的。3、尾盘虽然下砸但是收红将近3个点,我2:51看的时候还跌2个多点呢,收盘已为要下跌的,结果收盘看红了,还涨将近3个点。以上逻辑是盘面给我的直观感受,其次
万兴科技等一批妖股已经在慢慢企稳,已经由急跌到缓跌了,而且到了20日线附近了,这一般是个心理线,还有一点,就是
天邑股份、
长城科技和他一批的新股已经封死,给人增加了预期。这3方面的原因让我看好宏川智慧,但是市场认不认可,明天就知道了,我即使有再多的理由看好他也只说51%的概率,因为我尊重市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