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多一点正能量的人和帖子吧

18-04-16 14:42 51920次浏览
北京朝阳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市场很差
赚钱的人也没有几个

但是淘股吧却流行了核弹扭
我不懂为什么要竞价砸盘呢

如果你当日被套
那么也有资金一起跟着被套的
那么被套的资金会想办法自救
一个正常的个股走势都会有个小波段拉高的
至少不损失那么严重

一个人竞价砸无所谓
但是一群人竞价砸那么会对走势有很大的影响的

淘股吧也是有大佬看的
如果不想被小散竞价砸
那么肯定先一步也是竞价砸
去收割小散的

一个好端端的淘股吧论坛
又演变成不管啥个股都开始竞价砸盘了么

我不是吐槽任何人
我也没有抱怨任何人

我只是想说:
淘股吧多点正能量的人
多一点正能量的帖子吧
有什么样的博主
就有什么样子的粉丝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帮主95

18-04-18 23:05

0
300623 低估值盘子小,正宗国产替代芯片半导体,还有高送,个人很看好
酒菜小哥

18-04-18 23:04

0
不是意淫,明天看你割肉肉~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李帮主95

18-04-18 23:01

0
300623 国产替代芯片半导体,叠加高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厚德以载物

18-04-18 23:00

0
明天跌了我就把他删除自选,涨停了我就打板进去,我是这样操作的,任何不尊重市场的行为都会被市场教育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厚德以载物

18-04-18 22:58

1
叫哥就行了,那称呼会把人喊老的,咱俩现在的闲聊只是意淫而已,相信市场,尊重市场,明天市场会给出答案的,跌了删自选,涨停了就干,不很简单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向往股神

18-04-18 22:57

0
那你明天开盘买宏川试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厚德以载物

18-04-18 22:52

0
*所以只有不断的打板-不是-割-继续打板-不是-割-接着重复这个过程,直到发现妖股,之前寻妖的付出都会变做回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酒菜小哥

18-04-18 22:50

0
明天不跌你是我大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厚德以载物

18-04-18 22:49

0
真不是没可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京朝阳区

18-04-18 22:48

0
为啥都说深南电路呢!
深南电路这货股性不如何啊

如果今天涨停那么明天拉高砸还好
但是今天没有涨停
这个股不怎么看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