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多一点正能量的人和帖子吧

18-04-16 14:42 51919次浏览
北京朝阳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市场很差
赚钱的人也没有几个

但是淘股吧却流行了核弹扭
我不懂为什么要竞价砸盘呢

如果你当日被套
那么也有资金一起跟着被套的
那么被套的资金会想办法自救
一个正常的个股走势都会有个小波段拉高的
至少不损失那么严重

一个人竞价砸无所谓
但是一群人竞价砸那么会对走势有很大的影响的

淘股吧也是有大佬看的
如果不想被小散竞价砸
那么肯定先一步也是竞价砸
去收割小散的

一个好端端的淘股吧论坛
又演变成不管啥个股都开始竞价砸盘了么

我不是吐槽任何人
我也没有抱怨任何人

我只是想说:
淘股吧多点正能量的人
多一点正能量的帖子吧
有什么样的博主
就有什么样子的粉丝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可你几哇

18-04-19 00:12

0
@北京朝阳区 放心好了,三板的时候卖给你,我只做一板,三板该你接力了
小刀das

18-04-19 00:10

0
有道理不敢买也支持你学
北京朝阳区

18-04-18 23:57

13
著名刺客的核心理念很对
如果你上的个股不符合你的预期都应该无条件走

当天封死的个股
第二天如果没有溢价
不管后面如何走都应该无条件半个小时内走完

当天封死的个股
第二天如果有溢价而且是龙头
那么就理论去加仓放大利润去做
北京朝阳区

18-04-18 23:46

13
有句话说得很对
分享给大家看看

割肉是常态
但是没有关系
我做错了我预判错了
第二天我割肉走了就行

但是机会来了
而且我把握住了
那我就能给你做个翻倍或者很大的收益率

做短线的
一定要掌握主动权

如果被套了
第二天如果没有高点
一定要跑

不要让自己的资金套住
如果你存在念想觉得等下拉升了
我补点仓做个T减少点成本价
这个想法是错的

身为一个短线的选手
要记住一句话
“这个个股好不好,就看你的帐号红不红”

如果你的帐号是绿的
那么不管如何先处理这个绿的个股

绝对不能让绿的个股
去耽误你去做红的个股
捉妖师00

18-04-18 23:31

0
感觉芯片目前都是走趋势的,连板的持续性差,而且叠加次新属性的芯片股目前来看都不咋地,难走出妖龙,如果明天前排顶一字那就更不可能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京朝阳区

18-04-18 23:31

0
我也想买
分点给我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你几哇

18-04-18 23:27

0
@北京朝阳区 因为他们买了所以吹深南电路,你看就没人吹国民技术,因为没人买到,还好我手快买到了
厚德以载物

18-04-18 23:12

0
他说不跌停喊我大爷,哈哈,喊哥就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厚德以载物

18-04-18 23:11

0
我没有宏川智慧,今天确实想上来着,可惜没舍得卖掉手里的股,没有腾出钱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jmlby

18-04-18 23:08

0
那要不跌停如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