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北京朝阳区 放心好了,三板的时候卖给你,我只做一板,三板该你接力了
0
有道理不敢买也支持你学
13
著名刺客的核心理念很对
如果你上的个股不符合你的预期都应该无条件走
当天封死的个股
第二天如果没有溢价
不管后面如何走都应该无条件半个小时内走完
当天封死的个股
第二天如果有溢价而且是龙头
那么就理论去加仓放大利润去做
13
有句话说得很对
分享给大家看看
割肉是常态
但是没有关系
我做错了我预判错了
第二天我割肉走了就行
但是机会来了
而且我把握住了
那我就能给你做个翻倍或者很大的收益率
做短线的
一定要掌握主动权
如果被套了
第二天如果没有高点
一定要跑
不要让自己的资金套住
如果你存在念想觉得等下拉升了
我补点仓做个T减少点成本价
这个想法是错的
身为一个短线的选手
要记住一句话
“这个个股好不好,就看你的帐号红不红”
如果你的帐号是绿的
那么不管如何先处理这个绿的个股
绝对不能让绿的个股
去耽误你去做红的个股
0
感觉芯片目前都是走趋势的,连板的持续性差,而且叠加次新属性的芯片股目前来看都不咋地,难走出妖龙,如果明天前排顶一字那就更不可能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想买
分点给我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他说不跌停喊我大爷,哈哈,喊哥就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没有
宏川智慧,今天确实想上来着,可惜没舍得卖掉手里的股,没有腾出钱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要不跌停如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