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要理喷子 你这手法 赚喷子钱很容易 毕竟人家还在学费道路上 看不惯别人赚钱 吐槽别人亏钱 来保持他们心理平衡
到时候不行就 拉黑就行 交流和炒股一样随心所欲 舒服开心就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我说实话就觉得我谦虚
我说真话就觉得我装逼
妈的
做人好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03937 在9.30分11秒下单,没排上,2000多手前撤单了,
0
呵呵 谦虚了 兄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这就悟道了么
看来淘股吧皆是悟道之人啊
等我下次做到妖股再说吧
或者等我资金年底几百万再说吧
我可不敢那么随便
亏我是吃够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北京 买的不错 悟道了 兄弟 呵呵 和退学炒股差不多眼光 希望到时百万杯看你表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放心今晚会有人说
明天跌停板出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