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贴 要火了
淘股吧核按钮对正能量
0
大概率是要低开的,一字板可能性为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04-16 16:06水浅王八多请问公司距离数字峰会多远距离,展示有多少产品?还有别人都考不好说公司名字顶点。我坚持锁仓买入,看好公司去寻找高潮中的G点
17
说句心里话,楼主,你的境界太LOW了。你们都不了解尼古拉斯•灯,你们都误解灯神了!具有神圣伟大精神的人,才能做到纪律性竞价砸盘,垃圾,就不能让它继续害人!如果所有板客都能向灯神学,我相信,生态不会变坏,反而会越来越好,因为没实力保证不了涨停的垃圾资金就不敢去乱点火,乱拉板了!
0
我顶 小北京胜
明天有大佬看的上的吗?
到时小北京帖个股天乐认证
直接升级大红闪闪V
粉丝量应该超越灯灯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欢乐海岸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条汉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
@北京朝阳区你接不接那是你的事儿,反正明天是大幅低开缩量跌停或者一字缩量跌停。大道至简,没你想的那么复杂。在股市挣钱赔钱是次要,千万不要狂,在你大成前,最后不要给别人出主意,因为自己还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是看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