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多一点正能量的人和帖子吧

18-04-16 14:42 51953次浏览
北京朝阳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市场很差
赚钱的人也没有几个

但是淘股吧却流行了核弹扭
我不懂为什么要竞价砸盘呢

如果你当日被套
那么也有资金一起跟着被套的
那么被套的资金会想办法自救
一个正常的个股走势都会有个小波段拉高的
至少不损失那么严重

一个人竞价砸无所谓
但是一群人竞价砸那么会对走势有很大的影响的

淘股吧也是有大佬看的
如果不想被小散竞价砸
那么肯定先一步也是竞价砸
去收割小散的

一个好端端的淘股吧论坛
又演变成不管啥个股都开始竞价砸盘了么

我不是吐槽任何人
我也没有抱怨任何人

我只是想说:
淘股吧多点正能量的人
多一点正能量的帖子吧
有什么样的博主
就有什么样子的粉丝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M旦

18-04-16 20:42

0
这贴 要火了 
淘股吧核按钮对正能量
松露小王子

18-04-16 20:42

0
大概率是要低开的,一字板可能性为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二马上飞

18-04-16 20:41

1
04-16 16:06水浅王八多请问公司距离数字峰会多远距离,展示有多少产品?还有别人都考不好说公司名字顶点。我坚持锁仓买入,看好公司去寻找高潮中的G点
连花生

18-04-16 20:40

17
说句心里话,楼主,你的境界太LOW了。你们都不了解尼古拉斯•灯,你们都误解灯神了!具有神圣伟大精神的人,才能做到纪律性竞价砸盘,垃圾,就不能让它继续害人!如果所有板客都能向灯神学,我相信,生态不会变坏,反而会越来越好,因为没实力保证不了涨停的垃圾资金就不敢去乱点火,乱拉板了!
小子玩股

18-04-16 20:40

1
3手核导弹,量少威力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M旦

18-04-16 20:40

0
我顶 小北京胜  
明天有大佬看的上的吗?

到时小北京帖个股天乐认证 
直接升级大红闪闪V  

粉丝量应该超越灯灯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西大街

18-04-16 20:39

0
明天欢乐海岸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奔跑的大师兄

18-04-16 20:39

0
是条汉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唐小散2007

18-04-16 20:39

9
@北京朝阳区
你接不接那是你的事儿,反正明天是大幅低开缩量跌停或者一字缩量跌停。大道至简,没你想的那么复杂。在股市挣钱赔钱是次要,千万不要狂,在你大成前,最后不要给别人出主意,因为自己还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苔石板路

18-04-16 20:39

0
我是看戏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