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估计顶点的核按钮应该有效些,毕竟这几天的市场环境恶劣得多,你看其它妖股跌了多少幅度?
0
0
小北京支持你
0
18
我就想问
有人搞懂这波数字中国
谁到底是龙头的么
还有今天成泉系集体接盘数字中国
代表什么么
另外
顶点软件停牌期间
板块内都是大涨的状态
科蓝软件昨天被炸今天反包
德生科技市场唯一的二连板
太极股份、德生科技、科蓝软件、
银之杰、
南威软件、
数字认证、
中富通这些不都是炒作数字中国的么
虽然大盘氛围很差
但是我看到你们说会跌停板出来我就想说
就算没有持有
那也请客观的分析可以么
如果有持有的
那拜托认清逻辑可以么
还对比
新疆火炬新疆火炬的反包板有毛的板块效应么
顶点软件板块效应还不够明显的么
0
顶点出来得不是时候。
0
其实楼主很有个性和想法,而且我相信楼主也会大成,另外核导弹只是个调侃而已,不然楼主一个巴掌打不响,没人唱对手戏,就不好看了。哈哈哈
1
还没开你就知道了,贴个你的资金吧大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就算是大成的也掌控不了市场,照样吃大面的也很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冲着小北京 豪气 加油推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