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多一点正能量的人和帖子吧

18-04-16 14:42 51952次浏览
北京朝阳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市场很差
赚钱的人也没有几个

但是淘股吧却流行了核弹扭
我不懂为什么要竞价砸盘呢

如果你当日被套
那么也有资金一起跟着被套的
那么被套的资金会想办法自救
一个正常的个股走势都会有个小波段拉高的
至少不损失那么严重

一个人竞价砸无所谓
但是一群人竞价砸那么会对走势有很大的影响的

淘股吧也是有大佬看的
如果不想被小散竞价砸
那么肯定先一步也是竞价砸
去收割小散的

一个好端端的淘股吧论坛
又演变成不管啥个股都开始竞价砸盘了么

我不是吐槽任何人
我也没有抱怨任何人

我只是想说:
淘股吧多点正能量的人
多一点正能量的帖子吧
有什么样的博主
就有什么样子的粉丝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战首阴

18-04-16 20:50

1
我估计顶点的核按钮应该有效些,毕竟这几天的市场环境恶劣得多,你看其它妖股跌了多少幅度?
DM旦

18-04-16 20:50

0
@思路复盘  阿思 过来捧场下吧 题材挖掘机
瓷砖哥

18-04-16 20:48

0
小北京支持你
双笙

18-04-16 20:48

0
@北京朝阳区 明天具体看盘面
北京朝阳区

18-04-16 20:46

18
我就想问
有人搞懂这波数字中国
谁到底是龙头的么

还有今天成泉系集体接盘数字中国
代表什么么

另外顶点软件停牌期间
板块内都是大涨的状态

科蓝软件昨天被炸今天反包
德生科技市场唯一的二连板
太极股份、德生科技、科蓝软件、银之杰南威软件数字认证中富通
这些不都是炒作数字中国的么

虽然大盘氛围很差
但是我看到你们说会跌停板出来我就想说

就算没有持有
那也请客观的分析可以么
如果有持有的
那拜托认清逻辑可以么

还对比新疆火炬
新疆火炬的反包板有毛的板块效应么
顶点软件板块效应还不够明显的么
龙战首阴

18-04-16 20:45

0
顶点出来得不是时候。
小子玩股

18-04-16 20:45

0
其实楼主很有个性和想法,而且我相信楼主也会大成,另外核导弹只是个调侃而已,不然楼主一个巴掌打不响,没人唱对手戏,就不好看了。哈哈哈
N刀流索隆隆

18-04-16 20:44

1
还没开你就知道了,贴个你的资金吧大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松露小王子

18-04-16 20:44

0
就算是大成的也掌控不了市场,照样吃大面的也很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M旦

18-04-16 20:44

0
冲着小北京 豪气  加油推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