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北京,你是昨晚上看到铝涨价,发现的丽岛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我也有,大赚才出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的
丽岛新材算是涨价龙头了吧
而且还是低位次新叠加题材的
为什么有人说是杂毛呢
又觉得我要大亏出来呢
哎
1
筹码都在佛山手里
你说他被洗出去了这可能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格局不大的人就做不大。天天喊着核按钮的人也就在股市自娱自乐,账户盈亏能说明一切。
1
你管他们干嘛
你看我现在还理那些喷子么
不存在的
我现在开始发现
只要我进什么个股
都有人和我说这是杂毛
明天跌停
今晚挂单跑吧
突然喜欢上被喷的感觉了
站在对立的局面
反而还看得清楚了
嘿嘿
请喷子们继续哈
很享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佛山还真是够意思
昨天的撬板今天洗一下涨停了
这种情绪的点把握真的是好啊
0
@北京朝阳区 美丽岛怎么盯着打的?我根本就来不及。能说说打板细节吗
0
0
哈哈,一般的韭菜无法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