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多一点正能量的人和帖子吧

18-04-16 14:42 51951次浏览
北京朝阳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市场很差
赚钱的人也没有几个

但是淘股吧却流行了核弹扭
我不懂为什么要竞价砸盘呢

如果你当日被套
那么也有资金一起跟着被套的
那么被套的资金会想办法自救
一个正常的个股走势都会有个小波段拉高的
至少不损失那么严重

一个人竞价砸无所谓
但是一群人竞价砸那么会对走势有很大的影响的

淘股吧也是有大佬看的
如果不想被小散竞价砸
那么肯定先一步也是竞价砸
去收割小散的

一个好端端的淘股吧论坛
又演变成不管啥个股都开始竞价砸盘了么

我不是吐槽任何人
我也没有抱怨任何人

我只是想说:
淘股吧多点正能量的人
多一点正能量的帖子吧
有什么样的博主
就有什么样子的粉丝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M旦

18-04-16 20:58

0
顶 小北京 这豪气不服不行
伍陆帅

18-04-16 20:57

0
看热闹的路过
股海无涯777

18-04-16 20:56

0
兄 想问问科蓝软件 德生科技 谁更有龙头像 当然顶点才是真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京朝阳区

18-04-16 20:56

23
论坛本来就是乱
还一群人惟恐天下不乱的看客还煽风点火的
我真是服了

麻烦睁大眼睛看看
那群说顶点软件跌停板出来的傻*们

全市场唯一一个四板的个股
炒作是数字中国的
业绩各方面好到爆炸
是数字中国里面的总龙头

作为板块内的小弟们
科蓝软件走出了三天两板(其中第二板被砸的,但是隔天反包了)
德生科技今天高开一点然后下杀,接着全天震荡,下午进行二板态度上板(换手充分,资金很明确)
另外整体板块今天涨停的个股,都有成泉系的席位在,全盘和游资一起接力数字中国的概念股
这些方向就没有仔细想想么,顶点软件不也有成泉在里面,如果成泉要砸,为什么还要去接其他的个股。
Why,能告诉跌停板出来的逻辑是什么?就因为特停进去?就因为新疆火炬跌停板出来?
拿一个四板有板块效应的总龙头对比一个杂毛?
我真的很想笑

就他妈懂瞎鸡巴喊按核弹扭
求你们快按
我好拿货谢谢了。
我系蓓蓓

18-04-16 20:54

0
顶点软件问题不大,明天应该还是板,一字说不好,毕竟盘子也不算小,放起量来成交十亿。数字中国可能会有卡位龙头,比较看好南威软件
小萌哥

18-04-16 20:53

2
什么叫正能量,什么叫负能量?  一个事情的两种不同表达方式而已:1,这个失足妇女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选美冠军。2,这个选美冠军,以前是失足妇女。  能量没有正负,仓位决定脑袋。  好票不怕按。
猪哥炒股

18-04-16 20:53

0
别慌,板了我来封
南京稳定增长

18-04-16 20:52

0
这个核按钮的问题,在这里也交流一些。

本意上阿灯的竞价按跌停不是为了跌停而卖出,是在纠正前一天的错误 第一时间卖出。  更早期  金机霸的 杀猪榜也是一样的,本身没有错,如果市场是强势  助涨的 N多大长腿走势就是这么出来的,弱势就可能在跌停上摩擦。跟市况有关。

强势的时候  阿灯的核按钮按下去也是高开
二马上飞

18-04-16 20:50

0
估计顶点复牌助攻福建数孑PK掉海南一字狗,今天浪潮太极都有大资金进去了。市场现在需要顶个G点出来
青岛海蛎子

18-04-16 20:50

3
专业人士和外行掰扯专业问题,这是最大的外行行为。比如,我面对一个研究宇宙飞船的专家。我说飞船的发射需要用火柴点报纸,然后放劈柴再放煤球。这个时候,哪怕对方看我一眼都算他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