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本来就是乱
还一群人惟恐天下不乱的看客还煽风点火的
我真是服了
麻烦睁大眼睛看看
那群说
顶点软件跌停板出来的傻*们
全市场唯一一个四板的个股
炒作是数字中国的
业绩各方面好到爆炸
是数字中国里面的总龙头
作为板块内的小弟们
科蓝软件走出了三天两板(其中第二板被砸的,但是隔天反包了)
德生科技今天高开一点然后下杀,接着全天震荡,下午进行二板态度上板(换手充分,资金很明确)
另外整体板块今天涨停的个股,都有成泉系的席位在,全盘和游资一起接力数字中国的概念股
这些方向就没有仔细想想么,顶点软件不也有成泉在里面,如果成泉要砸,为什么还要去接其他的个股。
Why,能告诉跌停板出来的逻辑是什么?就因为特停进去?就因为
新疆火炬跌停板出来?
拿一个四板有板块效应的总龙头对比一个杂毛?
我真的很想笑
就他妈懂瞎鸡巴喊按核弹扭
求你们快按
我好拿货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