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真给你说中,出来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顶点如果上5板,我明天支持一点
0
本来就给 大小非 背后的主力收割的寂寞难耐了 作为A股市场的散户 还帮着大小非背后的主力搞事情 不值得
0
浪潮,太极这么大盘子都被顶出点出来了,还有人跌停开盘?分歧巨大好不然真整出个一字
1
淘县就是 很多 牛人 受不了这些负能量 才默默离开的
0
支持楼主!
0
出个5板股好,虽然手里拿的是杂毛,也支持。
3
谢谢兄弟的油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概率活着出来,估计走接近地天板走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