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灯神这样也没什么不对的,果断,错了就认,提高资金利用率,有啥好喷的,大家各做各的,总比马后炮强吧,而且从他最近的操作来看,竞价割的还是最高点呢。
2
等我三万粉丝
我应该退出这个论坛了
要不是在那个帖子答应了你们
我怕是早就不在这个论坛里面了
实在太影响人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我说了
求那群铁粉今晚挂单按核弹扭
明天我好去接盘
我想高位站岗了
先谢谢今晚挂跌停的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灯灯 是为什么呢 曾经一年40倍光环 一传十十传百 聚集3万粉丝
坐等小北京也3万粉丝
直接对垒核按钮和做妖股
0
顶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加仓 打板 扫板 我都做得到 ,点火这种事恕在下实在无力办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三万人,都买同一个票。所向披靡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就服小北京,给老弟加油带打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加仓 龙头 点火小弟封板小弟
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市场包罗万象,存在就是合理的。灯心人不带头按跌停,也改变不了市场少数人赚钱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