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炒股太认真你就输了。如果明天顶点跌停,后天我也肯定会接,谁不希望明天跌停呀,好便宜拿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正解,短线相杀,何苦,不都说柚子抱团吗?
0
呵呵 因为现在不是感谢的时候 现在是为了5板助威的时候 感谢是次要的 谢谢 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年轻人都这样,有脾气,个性张扬,我觉得小北京挺好的
0
@小北京兄弟好,别人加油都感谢,这是我第二次加油怎么看不到呢,难道我不是您的粉丝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完全没有生气
也完全没有激动
只是觉得我有必要
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而已
仅此而已
0
朝阳兄激动了,强就留弱就割,特停还是影响很大,即便之前逻辑再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弟,为了这些生气不至于,心态放平和。想想为什么股市赚钱的只能是少数人,而散户基本都是亏损,你就不会生气了!别人的钱想怎么亏那是他的自由咱管不着,但亏多了总会肉疼的对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very good 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