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多一点正能量的人和帖子吧

18-04-16 14:42 51946次浏览
北京朝阳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市场很差
赚钱的人也没有几个

但是淘股吧却流行了核弹扭
我不懂为什么要竞价砸盘呢

如果你当日被套
那么也有资金一起跟着被套的
那么被套的资金会想办法自救
一个正常的个股走势都会有个小波段拉高的
至少不损失那么严重

一个人竞价砸无所谓
但是一群人竞价砸那么会对走势有很大的影响的

淘股吧也是有大佬看的
如果不想被小散竞价砸
那么肯定先一步也是竞价砸
去收割小散的

一个好端端的淘股吧论坛
又演变成不管啥个股都开始竞价砸盘了么

我不是吐槽任何人
我也没有抱怨任何人

我只是想说:
淘股吧多点正能量的人
多一点正能量的帖子吧
有什么样的博主
就有什么样子的粉丝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第一目标翻倍

18-04-16 22:18

0
今晚我
厚德以载物

18-04-16 22:17

0
您格局大,明天带领粉丝加仓,贴出来,这是您格局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乌丫

18-04-16 22:14

0
潜藏被你@出来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五天均线

18-04-16 22:09

0
买到封死的就吹龙头!炸板了就摁集合!无语!
小子玩股

18-04-16 22:01

0
打板本身就是一群人收割另一群人,而核弹钮就像韭菜们的意识觉醒,以前不知道怎么利用竞价,现在懂了,股性不好,及早出掉,留出资金可以快速上另一个票,这种方式对于小散来说确实很有效,并且本身就是一个规则内的东西,不存在对错和正负能量,只是多空分歧而已,好的票一样上,不好的票就砸没了呗。但是反面来说,破坏了打板生态链,让大资金越来越慎重对待打板,没有资金拉,哪里来的板?最后我觉得lz也不必太在意这些,做好自己就行了,资金如果真想干一只票,大不了改下模式,第二天低吸吃割肉票而已,震荡完了继续上去,核按钮割肉给人家喝汤割多了,小散们自然会慎重考虑使用。而且先不要说别人做不做得大的问题,毕竟很多大成者做大之后都或调整或改变了自己的模式,大资金和小资金考虑的角度是不同的。做好自己就行,做好自己就行,做好自己就行!
DM旦

18-04-16 21:59

0
粉丝少 签不签都没用  粉丝多 一句话能顶天啊

看看这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职业板客1

18-04-16 21:59

0
楼主未免太认真了。
一个股的走势,他们这点筹码能够改变?
板块溢价摆在这。加之明天氛围应该是个反弹。无需担心。
理论上来看,3383还是板。
寻找流浪猫

18-04-16 21:55

0
我也是赞同竞价出来再说的,这样至少不可能错过很多反包的机会。竞价砸和核按钮真心差距不大。
大别山的护卫

18-04-16 21:55

0
卧槽,这个牛逼了哈哈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M旦

18-04-16 21:54

1
well  这是淘县的兄弟搞的软件 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