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晚我
0
您格局大,明天带领粉丝加仓,贴出来,这是您格局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买到封死的就吹龙头!炸板了就摁集合!无语!
0
打板本身就是一群人收割另一群人,而核弹钮就像韭菜们的意识觉醒,以前不知道怎么利用竞价,现在懂了,股性不好,及早出掉,留出资金可以快速上另一个票,这种方式对于小散来说确实很有效,并且本身就是一个规则内的东西,不存在对错和正负能量,只是多空分歧而已,好的票一样上,不好的票就砸没了呗。但是反面来说,破坏了打板生态链,让大资金越来越慎重对待打板,没有资金拉,哪里来的板?最后我觉得lz也不必太在意这些,做好自己就行了,资金如果真想干一只票,大不了改下模式,第二天低吸吃割肉票而已,震荡完了继续上去,核按钮割肉给人家喝汤割多了,小散们自然会慎重考虑使用。而且先不要说别人做不做得大的问题,毕竟很多大成者做大之后都或调整或改变了自己的模式,大资金和小资金考虑的角度是不同的。做好自己就行,做好自己就行,做好自己就行!
0
粉丝少 签不签都没用 粉丝多 一句话能顶天啊
看看这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未免太认真了。
一个股的走势,他们这点筹码能够改变?
板块溢价摆在这。加之明天氛围应该是个反弹。无需担心。
理论上来看,3383还是板。
0
我也是赞同竞价出来再说的,这样至少不可能错过很多反包的机会。竞价砸和核按钮真心差距不大。
0
卧槽,这个牛逼了哈哈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well 这是淘县的兄弟搞的软件 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