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灯灯VS小北京
0
顶点跌停的逻辑在哪儿?就因为4板被关?这个逻辑站不住,关键是今天数字中国概念都起来了,迎接老大出狱,如果明天这都跌停,那只能认了。
2
预想?
跌停板么
我害怕?
我害怕什么
请问一下
害怕跌停板么
还是害怕一个四连扳的个股
能把我砸到爆仓呢
好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弟正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股市本身就不是散发正能量的地方,本来就是充斥着血腥狡诈之地,你来谈正能量?我不是很理解 ,再说了,不同时间段游戏规则都是不断变化的,来适应股市1赚7亏的法则,同一个赚钱的法子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就会成为随时反噬的黑洞。
0
你心里已经预想到顶点明天的结局,害怕归害怕,没准情况出现转机呢,看这样要担心一晚上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估计这个帖子出来又有很多人不开心了
0
你以为8年一万倍是说着完的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叫乐观,谁亏钱不难受,难到要哭才行?什么是正能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