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多一点正能量的人和帖子吧

18-04-16 14:42 51944次浏览
北京朝阳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市场很差
赚钱的人也没有几个

但是淘股吧却流行了核弹扭
我不懂为什么要竞价砸盘呢

如果你当日被套
那么也有资金一起跟着被套的
那么被套的资金会想办法自救
一个正常的个股走势都会有个小波段拉高的
至少不损失那么严重

一个人竞价砸无所谓
但是一群人竞价砸那么会对走势有很大的影响的

淘股吧也是有大佬看的
如果不想被小散竞价砸
那么肯定先一步也是竞价砸
去收割小散的

一个好端端的淘股吧论坛
又演变成不管啥个股都开始竞价砸盘了么

我不是吐槽任何人
我也没有抱怨任何人

我只是想说:
淘股吧多点正能量的人
多一点正能量的帖子吧
有什么样的博主
就有什么样子的粉丝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和妖股一起飞

18-04-16 22:40

0
@北京朝阳区 为博主这样正能量的人,点赞!点赞!!点赞!!!
双煞你好嘢

18-04-16 22:39

0
也没有必要说人,集合竞价砸盘恐怕多半都是跟成都帮学的,市场生态早就被带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能我行

18-04-16 22:37

0
无所谓,想挂跌停的就挂吧,收盘不要哭就行了。
活在梦里1994

18-04-16 22:36

0
大哥你的软件是什么软件跟我们的不一样
当我遇上你88

18-04-16 22:36

0
灯芯人怎么做,没有那么重要,小北京也太高估了灯芯人的影响力
厚德以载物

18-04-16 22:36

4
顶点软件就是跌停也不会影响其他数字中国,他涨停的时候是因为数字中国吗?他连续涨停是因为万兴科技带起来的无脑连板模式,别自己拿着什么就吹什么,他下跌不下跌市场说了算,我敢说你之前从未提到过数字中国,看到数字中国火了把他俩往一块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京朝阳区

18-04-16 22:35

0
没有
这个只是讨论而已

实盘贴是发交割单的地方
这里不发
只讨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4-16 22:35

0
资金原本就是逐利的,不看好个股,谁都会去赶紧卖,看好了,承接强,多少货都能被市场接了,谁能煽风点火,顶点出来能不能板难说,低开跌停就是买入机会,这个肯定是,数字中国还有几个可以炒作吧!
时间空间情绪

18-04-16 22:34

0
长见识了,一直以为他也就一两个亿,今天觉得自己井底之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个百万

18-04-16 22:33

0
@北京朝阳区 以后换这个帖子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