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多一点正能量的人和帖子吧

18-04-16 14:42 51943次浏览
北京朝阳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市场很差
赚钱的人也没有几个

但是淘股吧却流行了核弹扭
我不懂为什么要竞价砸盘呢

如果你当日被套
那么也有资金一起跟着被套的
那么被套的资金会想办法自救
一个正常的个股走势都会有个小波段拉高的
至少不损失那么严重

一个人竞价砸无所谓
但是一群人竞价砸那么会对走势有很大的影响的

淘股吧也是有大佬看的
如果不想被小散竞价砸
那么肯定先一步也是竞价砸
去收割小散的

一个好端端的淘股吧论坛
又演变成不管啥个股都开始竞价砸盘了么

我不是吐槽任何人
我也没有抱怨任何人

我只是想说:
淘股吧多点正能量的人
多一点正能量的帖子吧
有什么样的博主
就有什么样子的粉丝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6作手

18-04-16 22:47

1
明天顶点低开算我输
厚德以载物

18-04-16 22:46

0
他还答应了,好像肩负多大使命一样,买了两个无脑连板股,自信心爆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杨2波

18-04-16 22:45

0
理解楼主的心意,今天科蓝软件等相关概念的强势迎接顶点的出狱,顶点一定有不俗的表现的!
你是我的唯一

18-04-16 22:44

0
我的资金,我做主,竞价砸叫负能量,板上砸叫正能量,有这样量化定性的?
小妖打妖股

18-04-16 22:44

0
没关系,砸吧~~我们一起去接~~
北京朝阳区

18-04-16 22:43

2
我他妈也是笑了
居然有人说顶点软件
是因为万兴科技带起来的

这真的是啥都能扯上去啊
我真佩服这个逻辑是怎么想出来的
是得多自以为是啊
KMZW

18-04-16 22:42

0
逻辑是今天盘面除了顶一字板海南,就是另一条主线数字中国了,明天顶点出来就决定这条主线的前途了,不要看杂毛了。盯着它就行了!
背著棺材跳舞

18-04-16 22:41

0
顶点软件也属于成泉系的,数字中国人气龙头,行情走出来的,没必要跟别人较劲,都是看热闹不闲事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北京朝阳区

18-04-16 22:41

0
你先去看看顶点软件是否炒作数字中国
看看顶点软件是否去参加峰会再来打我脸可以么

你说顶点软件起来是因为万兴科技带动的么
我真的很想笑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你慢慢踩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卡耐基梅隆

18-04-16 22:41

0
我日,原来涨停是万兴带起来的、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