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明天顶点低开算我输
0
他还答应了,好像肩负多大使命一样,买了两个无脑连板股,自信心爆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理解楼主的心意,今天
科蓝软件等相关概念的强势迎接顶点的出狱,顶点一定有不俗的表现的!
0
我的资金,我做主,竞价砸叫负能量,板上砸叫正能量,有这样量化定性的?
0
没关系,砸吧~~我们一起去接~~
2
我他妈也是笑了
居然有人说
顶点软件是因为
万兴科技带起来的
这真的是啥都能扯上去啊
我真佩服这个逻辑是怎么想出来的
是得多自以为是啊
0
逻辑是今天盘面除了顶一字板海南,就是另一条主线数字中国了,明天顶点出来就决定这条主线的前途了,不要看杂毛了。盯着它就行了!
0
顶点软件也属于成泉系的,数字中国人气龙头,行情走出来的,没必要跟别人较劲,都是看热闹不闲事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先去看看
顶点软件是否炒作数字中国
看看顶点软件是否去参加峰会再来打我脸可以么
你说顶点软件起来是因为
万兴科技带动的么
我真的很想笑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你慢慢踩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日,原来涨停是万兴带起来的、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