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道理谁都懂
我也是知道的
如果说现在我的资产上几千万
我发个帖子的威力相信也不会这样子
这个论坛是讲究实力的地方
我也明白这个道理的
很多喷子都是觉得一些帖子说得多么的好
都不如一张交割单来得重要
没人想看你的观点你的技术你的逻辑
只想知道你最近做得如何的牛逼
是不是PS造假的而已
论喷子如何养成的
请观看淘股吧的帖子知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市场真扭曲,人性更变态,主要是变态你挣着钱也行啊
0
错的不在灯灯,是市场没有5连板,原来监管出妖股,现在强迫
万兴科技半年不高送转!强迫指导撤单,关键时候总有人卖果,712到盘龙多次反包都倍搞死
0
话说那哥们可以分享这个app来用吗?尊重产权,可以有偿使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顶点不起 行情不来
大佬们目前大环境这样明天一定有人维护盘面
之前暴跌的万科就是这样
0
我无法改变你的观点,但我认为不值得,
你在过去一个多月赚了不少钱如果大家都能和你的思想同步大家都赚钱了。
股市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哪怕你说的就是对的就是真理,总有人不认可甚至持有相反意见但是他们可能就是左右这个股票的元凶。 总有一些人一些事是你看不惯它又干不掉它。这就是股市的魅力。人的斗争
1
也算我输
看下是核弹扭厉害
还是我做妖股的模式厉害
一个是没有持仓的
我是有持仓
顶点软件的
如果我真被核弹扭搞死
那我就认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核弹头是对于市场的呐喊!心累了死了,没4板票看海南能否5连板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北京朝阳区 老哥,别慌啊,难道你不知道这种票就算跌停也会有我这样的解放军来救你们吗?生物链而已,每一环都有的
0
佩服你的大局观,不必和韭菜计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