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妖股出来的时候,这个市场里上的人很多,妖股不是你自己的模式,如果上的人不多,也就演化不成妖股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的意思是我们大家要统一起开,一起收割其他县城的韭菜,是不是?
0
不知道你说的是
汇金科技还是
汇金股份,不过都无所谓。今天-5的时候低吸这两个任意一个都是送,吃土也是算吃得其所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病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 今天你买了什么股票告诉我 明天我给你拉涨停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灯灯人好,近期
九典制药集合竞价走要不。。。
汇金股份也是如此,灯灯也说过集合竞价不是全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厚德以载物 顶点应该是万老师妖股末期,主要那时是送转,还有大爷。
0
@北京朝阳区 我和你同龄,但是股票上比你差太多了。但我知道轻重缓急别因为这些影响自己的心性。毕竟银行卡上的多少个零才是真的。
2
千万别打自己脸,涨了祝您大肉,跌了为您的话守住了,记住要加仓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