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多一点正能量的人和帖子吧

18-04-16 14:42 51940次浏览
北京朝阳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市场很差
赚钱的人也没有几个

但是淘股吧却流行了核弹扭
我不懂为什么要竞价砸盘呢

如果你当日被套
那么也有资金一起跟着被套的
那么被套的资金会想办法自救
一个正常的个股走势都会有个小波段拉高的
至少不损失那么严重

一个人竞价砸无所谓
但是一群人竞价砸那么会对走势有很大的影响的

淘股吧也是有大佬看的
如果不想被小散竞价砸
那么肯定先一步也是竞价砸
去收割小散的

一个好端端的淘股吧论坛
又演变成不管啥个股都开始竞价砸盘了么

我不是吐槽任何人
我也没有抱怨任何人

我只是想说:
淘股吧多点正能量的人
多一点正能量的帖子吧
有什么样的博主
就有什么样子的粉丝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隔壁赵先生

18-04-16 23:14

0
怎么可能封,别人连名字都可以改 灯芯人  灯心人。背后是什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afang

18-04-16 23:14

7
这贴子真搞笑,你反对 砸是因为你 想在更高位卖出,那么你应该比那些人还负能量,炒股就是为做差价,赚钱,怎么扯上正能量。
我来站岗

18-04-16 23:14

3
两市最后的火种,抛开一切来说,这个业绩支撑这个股价也没毛病。
另外,在沪市4板特停的情况下,必创的复牌直接影响了顶点的走势,就在这种情况下,顶点依然选择封板。证明了什么?
不吹不黑,客观的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放量后所有的获利盘或者说是恐慌特停的筹码都进行了交换。
现在成本大家都差不多了,只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的看到这一点,其实这个数字中国的氛围来看,顶点是肯定会有溢价的。
今天和上个交易日基本上题材股都死差不多了,但是数字中国这两个交易日一直都是在暖场。特别是福建本地的,福州股。这个是不争的事实。
我也不是在这里拉票,只不过想理性的说出这点,欢迎交流讨论。无脑喷的,麻烦绕道。喷也喷不来钱,反而搞坏自己的心情,不值当。
欢迎交流讨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蒋鑫伯

18-04-16 23:13

1
最简单的逻辑。查查成泉系前几天买了什么,然后今天全体一字大涨。。。再查查成泉系今天买了什么(南威软件浪潮信息数字认证智度股份中石科技),就知道明天的答案了。成泉系已经给我们指明了方向,说不定明天出个消息*要参加第一届数字中国呢。然后全部起立一字。
菩提whl

18-04-16 23:13

0
20万的资金砸出了国家队出货的效果,哈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蒋鑫伯

18-04-16 23:13

1
最简单的逻辑。查查成泉系前几天买了什么,然后今天全体一字大涨。。。再查查成泉系今天买了什么(南威软件浪潮信息数字认证智度股份中石科技),就知道明天的答案了。成泉系已经给我们指明了方向。然后全部起立一字。
南国醉客

18-04-16 23:11

0
悠着点吧,顶点软件和万兴科技提鞋都不配。
唐小散2007

18-04-16 23:10

0
如果你觉得时间太长,那就一个月。是个爷们儿就吭个声,不就是一个月淘股吧不留言不发帖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健身的朗朗哥

18-04-16 23:10

0
老哥,明天拉七一二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七七四十九

18-04-16 23:08

1
我敢肯定你炒股是亏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