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怎么可能封,别人连名字都可以改 灯芯人 灯心人。背后是什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
这贴子真搞笑,你反对 砸是因为你 想在更高位卖出,那么你应该比那些人还负能量,炒股就是为做差价,赚钱,怎么扯上正能量。
3
两市最后的火种,抛开一切来说,这个业绩支撑这个股价也没毛病。
另外,在沪市4板特停的情况下,必创的复牌直接影响了顶点的走势,就在这种情况下,顶点依然选择封板。证明了什么?
不吹不黑,客观的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放量后所有的获利盘或者说是恐慌特停的筹码都进行了交换。
现在成本大家都差不多了,只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的看到这一点,其实这个数字中国的氛围来看,顶点是肯定会有溢价的。
今天和上个交易日基本上题材股都死差不多了,但是数字中国这两个交易日一直都是在暖场。特别是福建本地的,福州股。这个是不争的事实。
我也不是在这里拉票,只不过想理性的说出这点,欢迎交流讨论。无脑喷的,麻烦绕道。喷也喷不来钱,反而搞坏自己的心情,不值当。
欢迎交流讨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最简单的逻辑。查查成泉系前几天买了什么,然后今天全体一字大涨。。。再查查成泉系今天买了什么(
南威软件,
浪潮信息,
数字认证,
智度股份,
中石科技),就知道明天的答案了。成泉系已经给我们指明了方向,说不定明天出个消息*要参加第一届数字中国呢。然后全部起立一字。
0
20万的资金砸出了国家队出货的效果,哈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最简单的逻辑。查查成泉系前几天买了什么,然后今天全体一字大涨。。。再查查成泉系今天买了什么(
南威软件,
浪潮信息,
数字认证,
智度股份,
中石科技),就知道明天的答案了。成泉系已经给我们指明了方向。然后全部起立一字。
0
悠着点吧,顶点软件和万兴科技提鞋都不配。
0
如果你觉得时间太长,那就一个月。是个爷们儿就吭个声,不就是一个月淘股吧不留言不发帖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
我敢肯定你炒股是亏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