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多一点正能量的人和帖子吧

18-04-16 14:42 51939次浏览
北京朝阳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市场很差
赚钱的人也没有几个

但是淘股吧却流行了核弹扭
我不懂为什么要竞价砸盘呢

如果你当日被套
那么也有资金一起跟着被套的
那么被套的资金会想办法自救
一个正常的个股走势都会有个小波段拉高的
至少不损失那么严重

一个人竞价砸无所谓
但是一群人竞价砸那么会对走势有很大的影响的

淘股吧也是有大佬看的
如果不想被小散竞价砸
那么肯定先一步也是竞价砸
去收割小散的

一个好端端的淘股吧论坛
又演变成不管啥个股都开始竞价砸盘了么

我不是吐槽任何人
我也没有抱怨任何人

我只是想说:
淘股吧多点正能量的人
多一点正能量的帖子吧
有什么样的博主
就有什么样子的粉丝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求一个涨停

18-04-16 23:28

1
是的,单个人啥时候卖无所谓,但是作为一个小公众人物,带头砸跌停,假如有一千个人持股,平均每个人五万,就是五千万,砸到跌停成交,有意思吗,养成了这个风气,以后炸板的第二天都跌停,还有多少人敢去封板
当我遇上你88

18-04-16 23:26

3
不至于,灯芯人的粉丝也没两个跟着他砸盘的,你的粉丝也不会有两个跟着你接盘的,想太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eonwii

18-04-16 23:24

0
讲真,灯总一个人砸竞价真的无所谓,他自己交易系统就是这样,不及预期就一刀切
但是一群智障跟风就受不了了,先问问自己,竞价砸盘有必要么,为此吃了多少亏自己没点数吗,先好好统计一下是受益多还是吃亏多吧。无脑跟风活该竞价割完就一路涨停
桑尼尼

18-04-16 23:22

0
如果明天海南板块分化 那数字中国还有机会 顶点肯定不会跌停的
北京朝阳区

18-04-16 23:20

4
所以我是和灯心人对立了么
灯心人是带粉丝砸盘
我是带粉丝去接盘了
是这个意思么
kindman

18-04-16 23:20

0
支持楼主顶
寻龙点穴

18-04-16 23:17

0
呵呵  你继续守着万兴呗  记得要守到起码250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世联行满仓

18-04-16 23:17

2
做交易,最不需要的是他人的认同,如果有太多人认同你,那样你将没有对手盘,想买的时候买不到,想卖的时候卖不了
而且七亏一赢,站在亏货的对立面,才是赢家。
北京朝阳区

18-04-16 23:16

9
你先把你的资金晒出来
然后再看看你的粉丝有多少

如果你是灯心人
或者退学炒股我会和你赌

我赢了我没有好处
我输了也没有好处

你拿什么和我赌
就因为你的一句话?
搞清楚了站位再来和我说

你是有顶点软件仓位明天按跌停呢
还是说你有几千万要砸顶点软件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唐小散2007

18-04-16 23:16

1
@奔跑的大师兄
谢谢,我并不偏激,跟年龄也没多大关系。最关键是他现在的水平,很大程度的会误导别人。我水平也低,所以我基本不在帖子中提及个股,也很少说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