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的,单个人啥时候卖无所谓,但是作为一个小公众人物,带头砸跌停,假如有一千个人持股,平均每个人五万,就是五千万,砸到跌停成交,有意思吗,养成了这个风气,以后炸板的第二天都跌停,还有多少人敢去封板
3
不至于,灯芯人的粉丝也没两个跟着他砸盘的,你的粉丝也不会有两个跟着你接盘的,想太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讲真,灯总一个人砸竞价真的无所谓,他自己交易系统就是这样,不及预期就一刀切
但是一群智障跟风就受不了了,先问问自己,竞价砸盘有必要么,为此吃了多少亏自己没点数吗,先好好统计一下是受益多还是吃亏多吧。无脑跟风活该竞价割完就一路涨停
0
如果明天海南板块分化 那数字中国还有机会 顶点肯定不会跌停的
4
所以我是和灯心人对立了么
灯心人是带粉丝砸盘
我是带粉丝去接盘了
是这个意思么
0
支持楼主顶
0
呵呵 你继续守着万兴呗 记得要守到起码250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做交易,最不需要的是他人的认同,如果有太多人认同你,那样你将没有对手盘,想买的时候买不到,想卖的时候卖不了
而且七亏一赢,站在亏货的对立面,才是赢家。
9
你先把你的资金晒出来
然后再看看你的粉丝有多少
如果你是灯心人
或者退学炒股我会和你赌
我赢了我没有好处
我输了也没有好处
你拿什么和我赌
就因为你的一句话?
搞清楚了站位再来和我说
你是有
顶点软件仓位明天按跌停呢
还是说你有几千万要砸顶点软件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奔跑的大师兄谢谢,我并不偏激,跟年龄也没多大关系。最关键是他现在的水平,很大程度的会误导别人。我水平也低,所以我基本不在帖子中提及个股,也很少说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