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兄还是少趟这个浑水了,淘股吧早就变味道了
0
如果你是个正经炒手 不要管别人怎么玩 不合群 远离他们就行 去适应这个世界 人类就是靠不断适应变化的环境 避开不宜居的地方传承至今
中国14亿 不遇到几个傻逼你以为自己在天堂么
股市本身够正义了 制裁所有无知的恶行 他们按跌停炸的也不过是他们自己 你不玩合力股 非要玩这种接近刻意操纵的垃圾目标 难免一起被炸 只能建议你远离他们
0
大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恢复T十O就什么都解决了,万恶之源T十1,深恶痛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股天乐,帮我删除374楼发言,说的过激了,谢谢。
0
已关注唐小散 明天顶点如果不是缩量或一字跌停 未来一个月持续关注你的动态 哈哈
反过来说如果真的走势不好 看小北京会不会继续加仓
是不是言行一致 明天中午就见分晓啦
1
这票没事,四个实体板,几个缺口,标准的牛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吧?语文不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