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能性不大,不是半个月前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别争,做自己,和任何人争,你就输了,还不如集中精力和市场争,用事实来证明自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顶点软件第二板涨停是在
万兴科技大跌的时候。 连这个都没看清楚就发表言论,怎么复的盘
1
这个帖子里强行给自己加戏,不理解市场的真多
不好好研究市场跟自己账户,亏钱那是必然的
0
因为氛围变了
0
只能说错误的交易竞价砸百分之七十都是对的,钱少能砸得动就可以砸,钱多了就得像
金田哥9点30一键跌停了。
0
请问这个在哪里可以看到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操作逻辑,短线不同于中长线,可以不用理解其中的情绪影响,恰好短线博弈的就是情绪,当个人影响力足以影响盘面的时候,那么确实是比较糟糕的,但是在足够强大的逻辑背景下,比如市场环境大好,比如公司什么亮点被挖机同时北市场认可,前面的影响应该是最好的进场位置。玩的就是博弈,任何东西都有对立面,也喜欢听大家讲背后的逻辑,从预判到买入,从持股到卖出。最后的结果是正相关,就应该复制加以总结优化,到大概率
0
你是算老ID了。然道不知道有堆冒充名人发广告的?估计你没收到吧。灯心人是正牌的,灯芯人是那堆假ID发广告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