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淘股吧多一点正能量的人和帖子吧

18-04-16 14:42 51935次浏览
北京朝阳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市场很差
赚钱的人也没有几个

但是淘股吧却流行了核弹扭
我不懂为什么要竞价砸盘呢

如果你当日被套
那么也有资金一起跟着被套的
那么被套的资金会想办法自救
一个正常的个股走势都会有个小波段拉高的
至少不损失那么严重

一个人竞价砸无所谓
但是一群人竞价砸那么会对走势有很大的影响的

淘股吧也是有大佬看的
如果不想被小散竞价砸
那么肯定先一步也是竞价砸
去收割小散的

一个好端端的淘股吧论坛
又演变成不管啥个股都开始竞价砸盘了么

我不是吐槽任何人
我也没有抱怨任何人

我只是想说:
淘股吧多点正能量的人
多一点正能量的帖子吧
有什么样的博主
就有什么样子的粉丝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落知秋168

18-04-17 09:10

0
没这些摁跌停的,我们低吸大长腿的吃谁去啊,关键还是在选股,在理解盘面,都属于生态一部分。要是都不摁,然后平开或小高开,再有人追进去,然后打跌停?这样也是坑人。就像那个周五打板科蓝,周一集合摁再打板恒锋的,反正怎么搞总有人倒霉。无非是牛市倒霉的人少点,熊市倒霉的人多点。至于那些无脑跟的残粉,市场自然会消灭他们自我净化的。
北京朝阳区

18-04-17 09:08

0
你戏真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图腾008

18-04-17 09:02

14
核按钮是市场和个股的试金石。
边缘海

18-04-17 09:02

0
傻逼才摁跌停顶点软件
keno

18-04-17 09:00

0
好贴要顶,说的没错。行情好像打了鸡血,行情不好像遭了瘟,玩条毛?
天马中原

18-04-17 08:48

0
@北京朝阳区 技不如人,还是多多隐忍,不要弄坏心态,灯芯人的搞法,怎么搞对是对的,如果真做大了,证监会自然会对其实施监管
此生高度8848

18-04-17 08:44

0
见招拆招的逻辑,看好就板上吸呗。无脑粉的力量也是惊人的,反博弈让他们喝玻尿酸去就好啊
打板水手

18-04-17 08:32

0
核按钮也是生态的一部分
轮中轮

18-04-17 08:29

0
做股票就和做人一样
相信一切都有因缘结果
唐小散2007

18-04-17 08:28

0
明白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