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这些摁跌停的,我们低吸大长腿的吃谁去啊,关键还是在选股,在理解盘面,都属于生态一部分。要是都不摁,然后平开或小高开,再有人追进去,然后打跌停?这样也是坑人。就像那个周五打板科蓝,周一集合摁再打板恒锋的,反正怎么搞总有人倒霉。无非是牛市倒霉的人少点,熊市倒霉的人多点。至于那些无脑跟的残粉,市场自然会消灭他们自我净化的。
0
你戏真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4
核按钮是市场和个股的试金石。
0
傻逼才摁跌停顶点软件
0
好贴要顶,说的没错。行情好像打了鸡血,行情不好像遭了瘟,玩条毛?
0
@北京朝阳区 技不如人,还是多多隐忍,不要弄坏心态,灯芯人的搞法,怎么搞对是对的,如果真做大了,证监会自然会对其实施监管
0
见招拆招的逻辑,看好就板上吸呗。无脑粉的力量也是惊人的,反博弈让他们喝玻尿酸去就好啊
0
核按钮也是生态的一部分
0
做股票就和做人一样
相信一切都有因缘结果
0
明白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