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我的模式,我已经在里边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支持,动不动按核按钮就是*
1
灯灯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损人不利己的节奏,楼主功力高,肯定比他们卖的高,让他们自己去炸自己吧,这些人格局就这样。
0
德生撑不了多久的,顶点要跌停了
2
你还真入戏了,呵呵~人家比你聪明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在德生等你哦,刀哥,这应该是你的模式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来德生打造龙头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妖股明显退朝,还意气用事买,你牛,我看热闹。。。
3
对楼主的一点善意提醒
论坛是拿来交流提升自己的*
论坛的交流对于你已经起了反作用,沉淀自己,提高理解吧
过去一个月行情好,能高收益或者翻倍都不能说明真实水平。能把胜利果实拿到下一轮中级行情才是真实力。
行情一不好,你认为的逻辑其实是毒药
0
要跌停拉,哈哈😄